HyperX续签知名主播Pokimane为品牌形象大使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13

HyperX近日将与知名主播Pokimane续约,Pokimane在未来的直播和活动中将配备HyperX的游戏耳机、键盘、鼠标和鼠标垫等一系列高性能外设产品。

HyperX品牌形象大使、知名主播Pokimane表示:“我很荣幸能够继续与HyperX进行合作。在过去的一年中,HyperX的游戏耳机为我带来了非常出色的使用体验,我也很期待能够体验更多的HyperX新产品。”

Pokimane是一位《英雄联盟》职业玩家,同时也是一位拥有2800万粉丝的知名游戏主播。作为HyperX品牌形象大使,Pokimane在未来将继续向她的粉丝们分享使用HyperX外设的体验和感受。无论是兼顾高音质和舒适性的游戏耳机、采用高品质自主轴体的游戏机械键盘还是拥有精准定位能力的游戏鼠标,HyperX所有的外设装备都力争为用户带来最佳的游戏体验。作为一位知名游戏主播,Pokimane也深知功能强大且性能可靠的外设装备在游戏中的重要性,这也是她选择与HyperX进行合作的重要原因。

HyperX业务行销高级总监高海明先生表示:“ HyperX很高兴能与Pokimane继续进行合作。Pokimane是一位出色的游戏主播,我们希望通过合作,能够吸引更多的玩家加入到HyperX的大家庭中。未来,HyperX会推出更多性能出众和功能丰富的游戏外设产品,让玩家们在游戏中可以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关于HyperX

HyperX拥有骇客神条、固态硬盘、USB闪存盘以及游戏耳机、键盘、鼠标等顶级产品。HyperX专为游戏玩家、超频爱好者和硬件发烧友量身打造,以优秀的质量、出色的性能和不断创新闻名全球,在全球累计销售了7500万套内存产品、1500万套耳机产品和200万套键盘和100万套鼠标。HyperX也致力于电竞运动的推广,累计在全球赞助超过20支电竞队伍。例如在ChinaJoy、PAX、Davao Cyber Expo和 TGS & Big Fest等各大游戏展中均能看到HyperX的身影。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yperX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hyperxgaming.com

欢迎关注HyperX俱乐部微博(http://www.weibo.com/HyperXclub)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yperXclub),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