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Java培训机构新校区落地武汉,首期抢报立减3000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14

久等了,英雄的城市,武汉!我们来了~

认识一下:我是动力节点,一家只教授Java的培训机构,还有一个让我感觉十分自豪的名字——“口口相传的Java黄埔军校”。

武汉是我成长的第五站,还有一众优秀的“兄弟姐妹”,他们在北京,深圳,上海 ,广州,覆盖了四大一线城市。

从2009年开始至今12年,我一门心思扑在Java教育上,爱的表白只有Java和你们~

在武汉与您邂逅,除了能和你一起恰热干面,赏樱花的小心思外,我也是有备而来的!

因为关乎教育和职业的问题,从来容不得马虎,不信你看武汉校区近乎完美配置,请听我细说:

师资,大有来头

王勇老师亲自点将,北京名师团直接进驻武汉,个个身怀绝技,出自大厂,具有丰富扎实的一线项目经验,“幽默的技术大牛”擅长谈经论道,讲课更是一流,把知识倾囊相授,只为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还有,精选特级辅导老师,金牌班主任老师与讲师组成“铁三角军团”,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一切问题,是一切问题哦~

课程,独树一帜

从2009年至今,只教授Java12年,动力节点能够坚守初心,登顶Java教育,靠的就是一颗“赤子之心”。

我们坚信只有教授好的课程才能将学员顺利送入企业,学员只有学到了真本领,才能被企业所接纳。

所以动力节点怀有科研一样的精神 ,来做课程研发,打破传统先理论再实战脱节式教育模式,推出了全新的PDT4J项目驱动课程,理论项目相互融合,学习效果加倍,直接胜任中大型项目开发。

学习,酣畅淋漓

动力节点全力为学员创造优越的学习条件,打造了一体化学习生活空间,教室,公寓,食堂,商超步行5分钟通勤,避免学员往返与拥挤在学习路上,留下更多宝贵的学习和休息时间,精神充沛才能学的更好。

说了这么多,总结一句话让你记住我:动力节点,一家只教授Java的培训机构,像武汉热干面一样正宗!

最后放个大招福利:零基础小白看过来!!!

Java实验班15天全程面授,0基础,0元学

无测试,不培训

特色:Java实验班15天名师授课,全程0学费,学完针对性测评(4大专业方法),免费学前测评,确定适合再学习,培训不迷茫,就业更安心。

免费学习,收获满满,零基础别错过:

亲身体验Java编程

掌握Java基础核心技术

培养初步的编程思维

get正确的学习方法

完成人生第一个Java项目

结识良师益友

Java就业班首期班钜惠,学费立减3000仅此一次

Java就业班四大标准护航高薪

Java就业班特色:

再一次定义Java课程标杆

全新的PDT4J项目驱动教学方式课程,为了提高Java语言教学效果的探索与实践而开发的一种更适合于Java教学,理论项目相互融合,学习效果加倍,直接胜任中大型项目开发,让你在职场如鱼得水。

动力节点课程核心优势

优势一 :深课程技术领先具有一流高薪技术

优势二 :广知识全面技术点广满足职场需求

优势三 : 精课程精细逻辑严谨易于学习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