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Java软件开发,就选动力节点软件开发培训学校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14

随着软件开发领域的盛行,越来越多的同学想要从业软件开发行业中,但又因为伴随着学习软件开发的人越来越多,许多软件开发培训学校犹如春笋一样的出现,然而教学水平并没有因为软件开发培训学校数量的提高而有所提升,因此,很多同学在选择软件开发培训时会碰到不一样水平的学校,疑惑这到底那个比较好。

小编觉得,这种情况要结合自身来选择,尽管如今的软件开发培训学校有许多,可是也不能否认各自有各自的特性,就比如,有些机构是专业教学Java软件开发的,而你恰巧也就想学Java软件开发,那肯定毋庸置疑的选择专业教学,而不是那些开设了各个不同学科,教学精力比较分散的软件开发培训学校。

专注Java软件开发培训,五大顶尖校区

说到专业Java软件开发培训,那肯定是要先了解一下动力节点Java软件开发培训学校了,动力节点09年成立,至今12年,教学水平和课研能力逐渐从成熟到领先,为了扩大品牌影响力满足全国学员对 品质课程的需求,动力节点先后于深圳、上海、广州、武汉设立分校,在保证与北京总部一致的教学品质下, 结合地缘与风俗差异,进行创新管理,打造专业一流,特色鲜明的品牌形象。

实战课程24次科学改革

动力节点项目实战标准就是: 打破狭义项目实战,树立广义项目实战典范,让学员同时获得开发技能+综合能力,一个项目N倍提升,比传统的项目实战学习更加的高效。

让学员达到企业用人技术的高标准

动力节点的企业技术高标准就是:课程中技术总值可实际满足企业需求的程度,是衡量课程质量和就业率的关键指标,比一般课程内容更前沿,这样才能为学员的就业增添竞争力。

教学方法更贴合实战应用

一般的软件开发培训学校采用的是从0到1的教学模式,即先讲述理论然后再进行项目实操,这种传统授课模式也许用在传统的学科上尚有效果,而在软件开发学习上却毫无作用,因为软件编程不仅是正向的从理论到项目的学习,必须要懂得反推,尤其是在现实工作中这一点就显得尤为重要。

所以针对这种情况,动力节点的PDT项目教学法,理论与实战融合的闭环式教学就显出了优势,当你看到一个成熟的产品,能够很快的分析出它所使用的技术,快速捋清其中的业务逻辑,这就是从1到0的反推。PDT实战教学法就是从0到1再到0的教学过程,先讲述理论,再分析项目,学员进行实际代码操作,之后再回归项目从中反推其中用到的技术,这样不仅可以加深学员对项目的印象,同时还能帮助学员吃透开发原理,对开发业务逻辑的掌握更为详尽具体。PDT4J是动力节点为了提高Java语言教学效果的探索与实践而开发的一种更适合于Java教学的一种项目驱动教学方式。让学员每学习一个技术,学员都清楚为什么要学习这个技术,学完这个技术能解决项目中什么样的问题,学员不至于到真正项目开发阶段茫然不知所措。

动力节点为零基础学员解决一切疑问

为了让学员规避培训风险, 动力节点特推出免费检测型班型——Java学前实验班,帮助广大零基础人群做正确的学习选择。学习期限为15天,进行专业评测后,教学总监通过面谈进一步了解学员性格,心态等综合素质,预测学员就业薪资,给出最终的学习建议,为学员把好学习关键一关。实验班结束后,学完自主选择是否继续Java学习。

此班型完全的解决了学员普遍担忧的问题,比如是否适合参加培训,教师的讲课水平怎么样,课程质量怎么样,教学环境怎么样,教室的配置怎么样等等,降低了一些盲目跟风培训同学的风险。动力节点不追逐利益,选择适合学习的学员,提高整体学员质量,力争让学员满意就业,才不负“口口相传的Java黄埔军校”之盛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