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绒安全推出首款Mac产品 提速布局Mac终端安全领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14

据火绒安全官方消息,火绒旗下首个Mac产品“火绒剑Mac版”于5月12日正式开启公测,有需求的用户可前往火绒官方论坛下载体验。此次火绒剑Mac版的推出,释放了火绒提速布局Mac终端安全领域的信号,同时也表明了火绒在不断丰富安全业务,为终端用户安全加码。

火绒剑Mac版产品图

据了解,火绒剑Mac版是由火绒实验室研发,针对macOS用户缺乏易用的系统安全分析工具这一痛点,专门推出的可方便安全爱好者以及安全从业者进行系统分析、诊断以及安全问题处置的一款高级安全分析类扩展工具。火绒剑Mac版拥有进程管理、进程监控、网络、启动项、设备树、内核驱动等软件功能。该产品轻便灵巧,操作交互设计合理,拥有友好的界面、人性化的信息列表布局,方便用户进行线程级的程序分析与管控,可以极大的提高用户处理问题的效率。

此外,火绒表示在此之前,火绒剑Mac版已完成小范围的内测活动,通过收集百位内测人员的使用感受和问题意见,对产品进行了进一步的完善和优化。

实际上,火绒正是通过火绒剑Windows版切入安全行业,并通过不断的打磨产品和技术,在推出Windows端的个人终端安全产品后,积累了“专业、干净”的品牌形象,迅速获得了广大的用户支持和喜爱,并将口碑传递到后续的企业版终端产品中,最终实现产品盈利。

火绒也在其宣传中多次表示,“将为更多终端用户、更多行业领域提供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从而构建全方位、多角度的终端安全服务体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