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创业做什么好?低成本创业项目推荐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16

对于很多刚接触创业的创业者来说,由于缺乏经验,所以在选择创业项目上不会考虑成本太高的项目。那么互联网低成本创业项目有哪些呢?

1、短视频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人们越来越离不开手机。而短视频目前也是当下火热的娱乐方式,很多人瞄准的短视频行业,借助短视频平台开始创业之路。拍摄短视频成本不会很高,但需要有想法的才能入局,所以门槛还是有点高的。

2、手游加盟

目前手机游戏成为人们的娱乐方式之一,很多人选择加盟手游当作创业项目。手游加盟的成本基本在万元左右,但选择手游加盟平台时,需要对平台进行考察,避免遇到不靠谱的平台。

3、企业营销

如果自己有推广资源或者软文写作能力,可以开展文案写作、兼职发贴等服务。

4、出售设计稿

如果是设计专业的人士,可以通过电商平台出售自己的设计稿,例如logo设计、卡通形象画等。

5、一件代发

电商是国内最火热的创业行业之一,但运营电商的成本很高,货源就已经是一个成本巨头,备货成本太高让很多创业者吃不消。其实大家可以选择一件代发服务,其实和你多商家做的都是一件代发。一件代发就是从阿里巴巴上寻找货源上架你的店铺,买家下单之后,由厂家直接发货,你赚取中间差价,无需囤货,避免创业失败的风险。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的低成本创业项目,但是在进行创业时,依然要付出心血与汗水,才能有机会创业成功!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