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涨价 iPhone 12售价回涨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17

最近一个月,苹果官方自有商店推出了 iPhone 12系列主动减价活动,从四月初开始逐步增加,其中 iPhone 12从最初的600元降至900元,降幅持续了整整一个月;而在5月1日至5月3日的活动中,其他机型也分别推出了 iPhone 11减价100元,12 Pro折扣300元,12 Pro折扣300元,12 Pro折扣300元。

今天是5月4日,苹果官方自营商店已经开始调整价格,包括11,12,12 Pro和12 Pro Max都停止降价,现在恢复原价, iPhone 12,12 mini都调整到了全规格领用券800元,5月4-5月7号活动期间,从苹果东自营商店目前的现货情况来看,已经有多款颜色规格开始出现缺货状态,例如:新紫色版本的大面积缺货,部分常规颜色的也开始出现缺货。

对买家来说, iPhone 12的主动降价持续一个月无疑是件好事,事实上,苹果也的确在上半年取得了辉煌的销售成绩,主动大幅降价的 iPhone 12也给国产品牌带来了更大的竞争压力。业界资深人士分析认为, iPhone 12本应在华为手机缺货的情况下保持高端地位,但却没有引起争议,4月初至今的降价一直延续至今,既是进一步抢占华为高端市场的策略,又是通过降价直接冲击国产旗舰产品的体现,简单易行,效果明显。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