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FAX传真服务器电脑传真是如何实现多用户共享的?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1-05-18

随着电脑和网络的普及,传真服务器、传真群发、传真系统、传真软件、传真卡、网络传真、电子传真、无纸传真、数码传真、免费传真、电脑传真等诸多有关传真的新名词逐渐被大家所了解。 如何在自己的电脑上,通过简单方便的操作,收发自己的传真?电脑传真是如何实现多用户共享的?

AOFAX传真服务器同时可通过如下三种传真收发方式实现多用户共享使用传真。客户端软件收发传真方式、网页(WEB)收发传真方式、电子邮件(E-Mail)收发传真方式。AOFAX传真服务器是目前市场上唯一同时支持三种传真收发方式的产品,那么,这三种方式是怎样实现的,都应用在什么场合呢?

1、 客户端软件收发传真方式 定义:客户端安装一个专用传真软件,登陆到传真服务器端就可以收发传真了,这种方式叫做客户端软件收发传真 特点:功能强大,界面美观,不足之处是每个客户端都需要安装专用传真软件。 功能:除AOFAX传真服务器原有的无纸收发﹑网络共享收发﹑收发日志查询、语音提示收发、传真签字盖章﹑签审流程管理、用户权限管理、收发权限管理、传真转邮件﹑内部转发、二次开发接口等功能更加稳定外,AOFAX传真服务器最新向用户提供高速免费传真﹑漫游收发传真﹑内部聊天、传真统计计费、客户端软件自动升级、多种选线规则、快速组网、传真代收代发等增值功能,给用户带来极大的方便。 适用对象:建议企业内经常收发传真、有固定电脑的人员使用。

2、 网页(WEB)收发传真方式 说明:像上网一样通过网页(WEB)方式直接收发传真,用户可以在任何一台电脑中输入AOFAX传真服务器的IP地址或网址,登录后即可收发电子传真。 特点:客户端无需安装传真软件,操作使用方便,不足之处是功能相对客户端软件方式少了一些。 功能:AOFAX传真服务器支持传真收发、传真群发、语音提示、日志查询、签字盖章、传真浏览、内部转发、用户权限管理、收发权限管理等。 适用对象:公司内不常收发传真人员,无固定电脑人员使用;以及在机场、网吧等移动中使用公共电脑临时收发传真时使用。

3、 电子邮件(E-Mail)收发传真方式 说明:邮件收发传真就是利用电脑中的邮件收发软件,如Microsoft Outlook等,以附件形式收发传真。 特点:使用最简单,可随时随地收发传真,不需单独安装传真软件,与邮件统一,不足之处是功能单一,操作不直观。 功能:AOFAX传真服务器支持邮件传真发送、邮件传真接收、传真群发等。 适用对象:仅要求实现简单传真收发功能,人员主要在流动中,以及企业人员分布比较分散的情况下使用。

4、AOFAX传真服务器还支持第四种传真收发方式,也即通过AOFAX传真服务器的二次开发接口,接入到企业的OA、EPR等软件中。用户可以直接在OA、EPR等软件中收发和管理传真。这种方式的主要适用对象为,有专用OA或其他办公系统的中大型公司。

本文仅对AOFAX传真服务器产品的三种收发方式作了一个概观式的介绍,更多关于AOFAX无纸传真机和传真服务器产品的信息,可参考金恒科技官方网站—中国傲发网http://www.AOFAX88.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