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达X联合利华 | 智能冰淇淋货柜,清凉亮相伦敦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18

5月,赶在夏季来临之际,由视达提供的首批AI智能冰淇淋货柜、作为联合利华 在英国的创新项目清凉上线。

据介绍,这是欧洲第一批正式商用的AI智能冰淇淋货柜。消费者可以用手机靠近NFC读卡器或扫描二维 的方式打开货柜门,然后选择冰淇淋,关门后自动结算 的账单会发送至消费者手机。货柜内梦龙雪糕、和路雪甜筒、冰棒等各色联合利华旗下品牌的清凉冷饮可随意挑选。

联合利华的消费者商务经理 Nigel Mirtle介绍,作为全球最大的食品快销品供应商,联合利华始终高度关注市场上的先进零售技术,对前沿技术保持开放和学习的心态。本次的AI智能货柜,能让消费者以有史以来最快捷的方式 地买到解渴的冰淇淋。

相比传统自贩机,视达本次提供给联合利华的AI智能货柜采用计算机动态视觉 (Dynamic Computer Vision)技术,消费者购物过程更快捷省时:扫码开门-随意取货-关门自动结算,整个过程就像从自家冰箱拿东西一样轻松,省去了提前预选商品、等待弹簧货仓推出商品、弯腰拿取商品等一系列传统自贩机特有的繁琐流程。在新冠疫情仍在影响人们生活的当下,快捷不仅意味着方便,也意味着安全 。购物所需时间缩短,能大大提升人们在公众场所的逗留时间。

在实际经营中,视达AI智能货柜不仅是消费者的最爱,还是运营者的得力助手。凭借摄像头的动态视觉识别技术,消费者购物行为、消费者群体特征、实时商品库存都能被转化成数据的形式加以存储,根据数据分析结果,经营者可优化补货、选品订货、陈列策略,以降低补货等运营成本并带来更多销售,真正帮助实现线下零售的“降本增效”

此前,联合利华荷兰总部办公区也完成AI冰淇淋货柜的部署。据联合利华项目负责人介绍,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更大规模的AI冰淇淋货柜将会相继完成在英国的部署。

在计算机视觉进入零售新基建的当下,一众零售巨头做出的相同选择,也向外释放了业界对视达AI智能货柜的前景持续看好的信号。

人工智能与零售行业的加速融合,正在成为零售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赋能源头之一,伴随更快捷的消费者购物体验与更高效的零售经营提升,加速推动零售新时代的变革升级。作为行业开拓者,视达也将继续投身作为承接变革的桥梁,连接通往零售新时代的未来之路。

【SandStar视达】

视达成立于2016年,如今已拥有200多位天才极客,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及北京均设立有总部。视达面向企业提供AI智能货柜、纯视觉无人店和智慧门店分析解决方案。如今已服务20+家世界五百强头部客户,打造 AI零售新生态。

目前视达已收到业界知名投资人四轮融资,其中包括正大集团,全世界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集团之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