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调售后给力,专业售后服务保障消费者权益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18

随着市场化趋势愈发明显,很多消费陷阱频频出现,不仅损害了消费者的权益,更加扰乱了消费市场。作为一个优秀的空调公司,大金深知售后服务的重要性,建立了大金空调售后服务公司,通过专业化的售后服务公司和更人性化的售后机制保障消费者的权益,让消费者更加放心地购买大金的产品。正因为大金拥有如此完善的售后服务,才让大金成功上榜了“2021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

大金空调售后服务深受认可

《消费日报》长期聚焦全国范围内的消费经济市场,择取出保障消费者权益、让消费者满意的先进单位和匠心品牌,大金空调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称大金售后服务)此次以优秀的服务能力和企业责任成功上榜,企业领导高永宏表示,“大金是空调行业中少有的成立售后服务公司的全球品牌,在发力售后服务的背后,大金不断打造为消费者谋福利的多元、智慧的新型消费模式,未来,大金也将将培养更多技术人才,全面促进消费和谐,积极保障消费者权益,持续推动空气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大金空调售后辐射范围更广

如何提供有附加值的服务以维系与用户之间的珍贵关系,是大金的一大课题,为此,大金自成立售后服务公司起,逐渐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一套系统而密集的服务网络,除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重点城市设立了4家专业售后服务公司外,还在全国设立了141个直属服务网点、418家指定维修店和795家特约维修店。同时,大金还打造了集售前咨询、客服受理、技术咨询、会员俱乐部、智能产品相关服务、客户回访为一体的全方位新型客服中心,365天24小时热线积极对应客户需求。

目前大金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制,全国性的服务网络、线上线下渠道的铺设,大金根据市场环境进行升级优化,不断提升服务团队的专业优势和品质管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服务。

大金空调售后更加专业

大金售后服务公司始终以一流的售后服务为目标,在为全国的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的同时,不断地完善服务体系、优化服务流程、积极打造远程监控、AR技术等智慧服务手段,提高消费者认知,保障消费者权益。

例如,大金对设备进行更新和维护服务,在减少不必要的费用支出和延长设备使用寿命的同时,还能提高空调设备的安全性;大金远程监控中心应用先进的信息处理和全球网络通信技术,实时对空调进行全方位监控,在线诊断、预知故障发生;服务过程中,采用AR技术,实时搜寻电子资料及空调故障解决方案,并联动终端进行空调故障的快速查阅和高效确认;在全国范围打造12大部品中心网络,24小时内快速应对稀有零部件损坏等突发问题;根据空调使用的不同情况,提供包括空调点检、清洗保养、设备更新和设施维护为一体的专业全面的保养服务,力求产品的良好运行状态……

大金空调售后的专业性除了体现在各种服务标准的制定上,还有更专业的服务技术。在大金售后服务公司,员工和经销商会通过课程培训的方法不断提高自己的售后服务水平,让更多用户享受到高质量的服务体验。相信拥有如此优秀的服务机制,大金空调售后会更加完善,大金空调也会被更多用户所信任,成为更加畅销的空调品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