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推广有什么优势 推广软件怎么使用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18

抖音作为现在最火爆的APP,全球月活跃用户超5亿,日活跃用户1.5亿,深受年轻用户的喜爱。这也意味着抖音成为全球最大的流量池之一,流量就意味着机会。那么要怎么在抖音上做推广呢?有什么技巧和软件可以使用吗?

首先由于抖音的流量池属性,因此用户资源十分丰富。抖音用户以95后、00后为主打,这类用户生活优越,思想独立,接受新鲜事物能力强,广告曝光率高。抖音月活跃用户超5亿,日活跃用户数1.5亿,可以为广告主带来海量的曝光,抖音开屏广告、信息流广告的广告展现量巨大,帮助企业带来海量的曝光。

其次,由于视频内容的多样性,推广的方式也可以变得很多丰富。支持多种类型的商家和宣传手法。

那么抖音推广有什么技巧和软件可以使用吗?

在日常的推广中,最常用到的就是dou+,Dou+是抖音平台的一款视频加热工具,购买并使用Dou+后,可实现将视频推荐给更多的兴趣用户,并提升视频的播放了和互动量。简单来说这是一个可以帮助上热门的工具,但是需要用钱购买,用户用钱来买曝光让自己的视频上热门,花的钱越多视频的曝光量就越大,火起来的概率就越高。

当然在投放的时候,可以选择系统智能投放,系统会智能选择可能对该视频感兴趣的用户或是潜在粉丝。或者自定义投放,客户自主选择想要看到视频的用户类型。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要把视频运营好,这样粉丝才能够长期留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