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021Q1在全球12个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位居第一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5-1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8日报道:今天上午,小米集团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发文称,2021 年第一季度,全球12 个智能手机市场,小米位居第一。

据了解,在2021 年第一季度,小米位居第一的12 个智能手机市场分别是西班牙、俄罗斯、波兰、白俄罗斯、乌克兰、克罗地亚、立陶宛、马来西亚、印度、尼泊尔、缅甸、哥伦比亚。另外,小米在欧洲欧洲智能手机市场份额首次提升至第二,东欧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连续两个季度第一,西欧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持续稳居第三,西班牙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连续五个季度第一。

此前小米集团公布了 2020 年的业绩报告, 2020 年智能手机收入达 1522 亿元,同比增长24.6%;全球智能手机全年出货量为1. 46 亿台,同比增长17.5%;全年营收2458. 7 亿元,其中,在境外市场收入为 1224 亿元,占总收入的49.8%,并且在东欧市场首次登上了第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