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技为基石,百融云创深耕SaaS蓝海市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19

近年来,各行各业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这背后得益于人工智能技术的突飞猛进。云计算作为社会新基础设施,为产业智能转型提供支撑,为此,也掀起新一轮智能经济浪。

对于中小金融机构来说,由于在人才、技术、资金等方面存在短板,通过自身进行信息化和数字化建设成本极其高昂,并且无法保证在大量投入之后,能够满足业务需求、解决现实问题。因此,依靠金融SaaS服务是不二选择。

在以前,信息、数据和流程需要用人力来实现管理。但迈过金融的草莽时期,金融行业经验、策略的积累、云平台等信息技术的成熟,已经使这个行业拥有了以科技引领金融的可能。

作为中国领先的独立AI技术平台,百融云创多年来秉持“成为金融行业的基石”的理念,不断探索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在金融场景的运用,依托云原生SaaS平台提供的产品及服务可嵌入至金融机构从获客、贷款发起、保险承保、存量客户运营到贷后管理的业务流程,为金融机构数字化创新和转型提供赋能支持。

百融云创以数字化获客为理念,完善渠道体系,利用大数据进行用户分析、多维度行为画像、多角度应用场景的营销策略,努力打造新的获客增长点。做到了满足维护现有客户的需求的基础上,又能够吸引新客户的使用。

其次,依托丰富的海量数据及大数据处理能力,百融云创在确保用户数据隐私安全的前提下,通过对数据的深入挖掘、对行业的深度研究、对渠道的资源整合,为金融机构优化营销策略提供触达渠道,从而达到降低营销成本、提高营销效果、增强市场竞争力的目的。

具体来说,通过云原生技术平台的建立,百融云创可以帮助行业客户实现快速业务线上化部署及应用。该平台提供多种模块化产品,可轻松通过标准化API进行调配并融入客户的IT基础架构及工作流程。同时也可以将多个模块进行整合,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这些核心技术,构成了百融云创的基石,也是百融云创的底气和竞争力。而在这种底气和竞争力的支撑下,呈现出来的是有效客户和单客价值的双重提升。截至今年第一季度末,百融云创在中国累计为逾4800家金融服务供应商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国有银行、逾800家区域银行、消费金融公司、100家主要保险公司及其他多家金融服务供应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