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畅通讯受邀参加“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19

5月15日,由中央企业数字化发展研究院、大湾区中央企业数字化协同创新联盟、广东省首席信息官协会、广州市国资国企数字化转型创新联盟联合主办,广东省首席信息官协会承办的“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以下简称研讨会)在广州顺利召开。来自政府相关部门、协会,以及领域内国有企业的近百位领导与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畅通讯作为唯一一家入驻国家信创产业园的云视频企业受邀参会,与现场各位重磅嘉宾一起解读中国信创行业政策,前瞻信创行业未来,探讨大型集团信息中心建设、信息版块升级。

政策红利下,信创产业突飞猛进

2020年8月,国务院国资委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的通知》,“通知”中要求国有企业全面推进数字产业化与产业数字化的发展,在充分发挥国有企业新基建主力军优势的同时,积极开展5G、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型基础设施投资和建设。

面对严峻的国际形势,国家不断推出政策鼓励引导信创产业发展。5G风口加载国产化趋势,驱动信创产业发展进入快车道。追随国家政策发展,会畅通讯积极响应国产化号召,并在2020年上半年完成会畅超视云终端及摄像机产品的兼容适配工作,这意味着会畅通讯超视云与国家统一操作系统UOS的第一期适配完成。发展至今,会畅通讯已经实现全面国产化,实现深度满足政府部门、国有企业,以及其他企业与个人的安全“云办公”需求。

5G+国产化风潮下,企业数字转型加速

研讨会现场,多位嘉宾强调加快数字化转型的势在必行,指出国有企业要深化对数字化转型艰巨性、长期性,以及系统性的认识,必须把握时势,主动作为,加快实施数字化转型……国有企业作为各个行业的领头羊,其加快的数字化脚步对行业有着积极的引导作用。当下,信创产业全面进入国产化时代,也为国有企业推进数字化升级提供了有利条件。

完成“云+端+行业应用”完整垂直产业链布局的会畅通讯,就凭借5G、国产化架构,搭载新建高速走进政府和国有企业的办公场景。基于技术与服务实力,以及信创产业生态布局,会畅通讯正在积极响应中国操作系统创新生态建设,为更多政企提供安全、高效的云视频解决方案,持续为中国信创产业的发展供献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