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推广之商家怎样利用“多多进宝”推广商品?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19

我们知道淘宝上的淘宝联盟可以开通淘宝客功能,这样我们就可以赚取推广佣金。在拼多多店做产品推广怎么才能赚到佣金?有没有类似淘宝的功能?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佣金计算的方式主要包括以下几种:

CPA:比如常见的调查问卷或者表单注册等等。是根据广告投放的实际效果来进行结算收费的只要按照拼多多联盟提供的软件进行安装并使用,那么就能得到相应的佣金。

CPS:根据销售数量为计算依据,就是下几笔订单就按几笔订单进行佣金结算。

CPC:拼多多联盟常用的推广形式,也就是付费点击。根据用户的点击以及广告展示次数作为衡量收费的标准。

怎样利用多多进宝推广商品?

1、通用性推广

面向所有手,统一费率和折扣率,推手可以在多多金宝的推广产品池中找到产品。

优势在于如何将佣金比例设置在扁平化成本之上,如何推广就够了,有利于产品获得额外的GMV,暴露权重值;但是相对起伏,推送资源缺乏可靠性。如果商家想帮助新产品快速突破零,建议可以普及推广,让新产品得到大量曝光,适合早期应用

2、专享推广

朝向特殊的协作推手,为他创建一个单独的佣金安全通道;只有ID匹配的推送者才能获得这个百分比的佣金。

优势在于商家有能力根据整体推广目标操纵推广金额和资金投入成本,也有能力追踪系统的实际效果来区分推手资源,做到合作顺畅,提前多准备一个推手。独家推广更适合需要积累基础销量或者起步快的产品,适合中后期应用。

3、招商合作推广

为招商团长单独设立一个提成,他将集中分配发起人的日常任务。

优势在于丰富多彩的资源,强大的爆发力和长期的提升。联合推广有利于产品最后冲刺GMV;商家也能找到优质值得信赖的精英团队;在产品管理过程中相互配合,控制和促进节奏感。但资金投入比较大,现阶段需要根据自身业务需求进行决策。产品进入爆发期后,多多金宝招商合作有助于稳定产品销量,提升GMV,进入首页时获得更大曝光度和总流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