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出行对南通出租车进行一体化改造,助力市民出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20

随着全国各地越来越关注数字经济的发展,T3出行作为网约车平台之一,对南通过半的出租车进行一体化改造,方便南通更多的市民出行。

这种一体化改造首先表现在T3出行将会为出租车司机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网约车司机除了可以进行线下接单之外,只要是参与了T3新享的出租车都可以通过网约车平台实现乘客与出租车之间线上和线下的匹配,这样不仅仅可以增加出租车司机的订订单量,还能更好地方便乘客打车。

针对各个交通枢纽,比如说机场、火车站等地点出现的打车难的问题,T3出行通过“智橙云”这个系统的大数据能力,T3出行精准预测线下打车需求,可以有效地帮助出租车公司科学化地对车辆进行调配,这样不仅仅可以提高交通枢纽站的同行效率,还能在合理的范围之内降低出租车的空置率,帮助出租车更好地发展。

为了更好更快地帮助南通当地的乘客和司机适应T3出行的发/接单方式,T3新享出租此次还推出了“出行大礼包”。市民注册T3出行后,在T3出行APP上叫车会享受到免单或者是立减等服务,T3出行的司机在收到好评之后也会得到金额不等的奖励。

针对目前乘客们比较担心的网约车安全问题,T3出行内在南通首批试点的新能源汽车内安置了T3出行研发的V.D.R安全防护系统,全车配备4个物理一键报警按键,为司机和乘客的出行安全提供“双保险”。

在未来的发展上,T3出行还会努力对南通当地所有的出租车进行改造,通过收集出租车运行中的数据,为南通当地实现智慧交通和智慧出行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