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渡科技亮相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获“GAIE STARS”称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21

5月20日,第二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紧跟人工智能发展趋势、追踪人工智能热点技术、聚焦人工智能全产业链,这是一个专业化、国际化、高端化、多元化的人工智能展,也是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风向标、行业风向标、创新风向标”。

应展会主办方大力邀请,普渡科技旗下的中端送餐机器人“欢乐送”、高端送餐机器人“贝拉”和配送迎宾机器人“葫芦”等多款机器人均来到了现场,参与此次行业盛会。

在6号馆普渡科技B64展位,“欢乐送”简洁实效,“贝拉”新奇呆萌,“葫芦”灵动小巧, 现场进行配送、3D避障、通过性等多方面的展示,和来往观众进行亲密互动,形成展馆内一道靓丽的风景。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红利和资本市场的支持下,我国人工智能行业发展迅猛。目前,我国的人工智能技术和研究已经非常成熟,人工智能应用纷纷落地,加速向人们的日常生活浸透。普渡科技旗下的机器人已在餐厅、酒店、政务大厅、网咖、KTV、商超等众多场所落地使用,带给人们智慧化的生产生活方式,足迹遍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5月20日上午,“2021 GAIE AWARDS年度评选颁奖仪式”隆重举行。GAIE AWARDS年度评审盛典是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极具影响力的盛事之一,每年在展会上同期举办,目的是对本年度参加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会的优秀参展商以及发布的新产品新技术进行表彰,鼓励为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推广优秀的人工智能创新产品和技术方案,引导人工智能行业健康发展。在众多行业大咖的见证下,普渡科技一举摘得 “GAIE STARS” 奖项,受到现场观众及媒体的极大关注。

在今年3月18日隆重召开的主题为“绽放”的新品发布会上,普渡科技推出带广告屏、配送迎宾二合一的机器人“葫芦”和可以自己上电梯的楼宇机器人“闪电匣”,引起业界一片轰动。普渡科技的每一款机器人亮相,都是整个商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共同期待,也是行业标杆。未来,在发明家精神的引领下,所有普渡人将继续努力,把更好的服务机器人产品带到各行各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