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怎么赚钱?在简书上就可以实现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21

内容付费的时代,写文章是一项极为重要的本领。它不仅是知识管理,想法表达的绝佳形式,更是一项可以持续赚钱的手艺活。但是写作赚钱也是有很多等级的,就像大家打游戏一样,需要一层一层努力,才能真正做到写作赚钱。

初级阶段:

根据自己的定位,以一个平台为中心(写作建议以微信公众号/简书为中心),多平台发布文章联动,这样收入来自多平台,粉丝可聚集。另外多平台也可以得到更多的评论,方便自己改进内容,而且如果想要变现,可以更方便的把其他平台都引流到同一个。

中级阶段:

当你具备一定的写作能力和运营水平时,你可以开始拓展。代表多个领域,比如你同时涉足健身、美食两个垂直领域,那你可以开两个定位不同的公众号分别深耕;不同平台,根据平台特性,在不同平台发布不同类型文章,比如在今日头条、大鱼号就比较适合自媒体电商类的文章;简书就比较适合干货型;豆瓣类就比较适合书评、影评、情感类。

高级阶段:个人品牌塑造法

这个就不深说了,未来只要有品牌,变现会很容易。而个人品牌建立是个大工程,需要在这个领域始终深耕,而且要不断有进步,这就要求我们多读书多产出。

自媒体平台就有很多了,但是我比较推荐简书,因为简书是专做文字内容的平台,点击率点赞率特别的高,更适合想要在写作方面钻研的人群。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