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赚钱难吗?小程序有哪些赚钱方式?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24

火遍大江南北的微信小程序是一款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此功能为商家解决了各种场景的问题。那么小程序有哪些赚钱的方式呢?来跟小编一起看一下吧!

1、社交电商

通过小程序,售卖商品,利用“社群+电商”的方式来吸引用户来小程序下单购物,社群电商通过一系列的社交玩法联合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微信群等多平台运营让小程序在微信等社群中散发开来,结合小程序的优惠营销活动,形成粉丝裂变,增加订单和利润。

如果有线下门店,还可以制造线下线上的联动、会员系统、在各种节假日组织优惠活动如秒杀、拼团等,为门店和小程序引流。培养自己的微信粉丝社群,扩大粉丝数量。

2、内容电商

通过内容变现,适用于没有自己产品的朋友。主要就是在公众号等内容平台发布优质内容,靠内容来吸引流量。即通过撰写文章如xx分享、xx攻略等方式吸引用户,在文章中插入小程序卡片或小程序码激发用户的购买冲动,并通过该小程序购买商品,实现转化。

并且当你的文章达到一定阅读量,公众号拥有一定的粉丝量的时候还可以通过接广告来变现,做内容付费为粉丝提供更深度更有用的干货知识等方式盈利。

小程序赚钱并不难,不论你有没有自己的产品都可以做。关键还是要在行动上有所复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