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引擎官宣:将于6月10日举办首个品牌发布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24

5月20日消息,字节跳动旗下智能科技品牌火山引擎将于6月10日在北京举办“全擎而进Tech for Growth”品牌发布会,这也是火山引擎自去年对外服务以来的首个对外大会。

火山引擎在宣布消息中如此写道:

火山引擎是字节跳动旗下面向企业的智能科技品牌,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基础服务等技术能力,为企业提供系统化的全链路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务实地创新,给企业带来持续、快速增长。

2021年6月,火山引擎“全擎而进Tech for Growth”品牌发布会将在北京举行,向广大企业开放字节跳动9年增长背后的技术原力——登陆火山引擎「增长引擎」舱,一起探索字节跳动持续增长的历程,感受火山引擎激发企业增长的初心,见证智能增长技术的创造,了解增长引擎实践的成效,共创未来增长生态计划。

火山引擎品牌发布会,届时将在北京诺金酒店开设线下会场,并在线上开启活动同步直播,为所有参会者打造线上线下全场景参会体验。

据悉,2020年 6月,火山引擎作为字节跳动旗下的企业技术平台正式对外提供服务。经过一年发展,火山引擎基于大量 ToB实践,总结了一套深度契合需求的全新方法论。火山引擎品牌发布会,届时将在北京诺金酒店开设线下会场,并在线上开启活动同步直播,为所有参会者打造线上线下全场景参会体验。

据悉,2020年 6月,火山引擎作为字节跳动旗下的企业技术平台正式对外提供服务。经过一年发展,火山引擎基于大量 ToB实践,总结了一套深度契合需求的全新方法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