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短视频运营技巧之快手内容推荐算法介绍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25

快手平台的内容推荐算法,主要分为定义内容和定义人:

1、定义内容

例如你分享的是美妆教程,那么快手系统会为你的视频打上标签,并把该视频小范围推给同样带有“美妆”标签的用户。当你的视频获得了一定的播放量、喜欢次数和评论。那么快手系统初步判定这是一个受欢迎的“美妆”视频。你的视频就会被投到下一个流量池中,视频权重也会随之提高。在曝光时间快手内会根据作品播放次数、喜欢次数、评论次数来判定是否要推送到下一个流量池中。

那么视频作品想要被推荐,上热门,就需要当视频发布初期推到小范围用户群中,大家对你的播放完成度高,并且有一定数量的点赞。

2、定义人

想要匹配到感兴趣的人,就需要快手通过我们发布在平台上的视频来判断我们的账号标签。那么通过足够多的个人标签展示可以让系统更好地去认识你。

个人标签展示有:账号主页设置、内容页关键字、音频关键字等等。

当注册了一个新的快手号,对于账号的设置我们就必须要注意,账号的设置主要包含以下4部分内容:

1、账号名称:不要有不好识别的无生僻字,名称要有个性特征简单好记直接表明身份。

2、账号头像:要与账号的垂直内容一致。

3、账号头图:切忌使用大量含有过密文字的图片。

4、账号简介:简单概述自己,在积累一定粉丝后可引流微信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