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释放金融云能力 百融云创打造数字化转型新引擎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25

当前,云计算在金融行业的应用时间较长,在提高业务处理能力、降本增效方面,磨合程度较好,尤其在AI、大数据等技术落地应用方面,云计算提供了有力的基础设施支持。

《金融科技2020技术应用及趋势报告》认为,未来3到5年,云计算在金融行业的应用方向将朝着更适配金融行业、更智能、更安全的方向迈进,同时引领一个复合型趋势:云原生应用、软硬件多管齐下,保证金融全流程服务智能化和高度安全化。

在“金融+云”的大潮下,云厂商、金融机构、金融科技公司多方都在积极探索推动云能力的进步,以及云计算跟AI、大数据等技术的全栈融合。

作为中国领先的独立AI技术平台,百融云创正是这样一家不断探索云计算、AI、大数据在金融领域应用的专业SaaS服务平台。公司坚持以科技为驱动,依托强大的云计算能力不断扩展AI在金融领域的场景应用,赋能金融机构数字化创新和转型,助力金融普惠民众。

通过云原生技术平台的建立,百融云创可以帮助行业客户实现快速业务线上化部署及应用。该平台提供多种模块化产品,可轻松通过标准化API进行调配并融入客户的IT基础架构及工作流程。同时也可以将多个模块进行整合,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平台的云原生性质,一方面能够让公司快速适应并交付产品及服务,以满足金融服务供应商瞬息万变的需求,确保数据标签的丰富性及多样性。另一方面,由此形成的数据生态系统又能够不断扩大数据库,巩固我们的数据处理及数据分析能力,并帮助客户提升其决策效率。”百融云创相关负责人表示。

金融级SaaS服务平台,客户对于性能的要求是非常极致的。百融云创通过引入高性能存储和计算服务器、交换机、路由器等硬件设备,进行全方位性能指标的采集监控,技术架构的不断优化升级等多种手段并用,目前可以保证在日均请求上亿的前提下99.99%响应时间在100ms以内,核心数据查询时间99.99%在5ms以内。

随着商业模式的升级,过去“一个需求造一套系统”的建设方式逐渐走向“可软件定义的金融基础设施建设”。面向未来,百融云创将不断发力技术创新,积极助力金融机构推动云基础设施建设,探索出具有百融特色的支撑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的路径。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