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招募“鉴黄”体验官 日薪1000元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5-2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7日报道,昨日阿里巴巴集团安全部官方微博@知安局 发布了“全网不斥巨资的最强招募令”,向全网网友发起了“AI鉴黄一日体验官”的招募活动。

招聘人去阿里巴巴杭州西溪园区(阿里巴巴集团的总部)亲自下场鉴“黄”,感受AI科技。

该职位的主要工作内容为:对平台的视频图片等多媒体内容进行打标、审核,并于当日工作结束时提交工作感受。

该职位的任职要求有三点,分别是:

身体素质良好、遇“视”冷静,有一定自控力;

长期混迹网络、阅“片”无数,对尺度稳准狠;

高速驾驶经验,持“证”上岗,确保永不翻车。

阿里方面表示,根据HR多年经验,女生能够更好地胜任此份工作,目前在岗男女比例为1:6,因此小姐姐会是加分项,会被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方面,该职位会拥有1000元营养费、1TB硬盘及1年网盘会员,同时路费打包,下午茶不限量供应。

报名时间为2021年5月26日至2021年5月31日23点,入选公布日期为2021年6月1日0点。

怎么样,大家报名了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