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精益生产线,宁波迪亚启动CAXA PLM项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27

近日,宁波迪亚工业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亚”)CAXA PLM项目正式启动。迪亚作为一家提供精益生产线一站式服务商,高效率、精益求精地满足客户多样化产线需求是企业发展的关键。迪亚总经理叶雁波认为PLM系统可以改善企业的管理、产品开发和生产等各个环节,是提高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和创新能力的重要支撑。

迪亚工业CAXA PLM项目启动

迪亚经过严谨的选型,认为数码大方CAXAPLM平台支撑从设计研发、工艺设计、制造执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应用,能很好地适应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长远发展。迪亚专业设计、生产工业 3.0 精益生产线、低成本自动化生产线、非标工作台、周转车、货架、汽车零部件周转器具等柔性生产设备。自2014年成立以来,服务了华为、比亚迪汽车、大众汽车、中国中车、富士康、格力等8000多家客户。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和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迪亚产品-3.0信息化线体

2020年,迪亚开始与数码大方的首次合作,选择应用国产CAXA CAD电子图板和CAXA 3D实体设计进行产品设计。伴随产品设计数据的沉淀,企业信息化数据管理需求日益明显,迪亚开始计划企业整体信息化建设规划,期望通过上线PLM系统,提升企业整体信息化水平,为数字化转型打下坚实的基础。

迪亚PLM项目通过搭建支撑企业研发的管理平台,理顺和规范设计研发流程,进一步缩短研发周期和研发成本。平台以数据库存储方式替代传统的文件柜、文件夹管理,规范企业技术资料模板,集中、安全的管理产品图纸、明细等各类数据和产品信息,确保产品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规范性及安全性。PLM平台提供专业的浏览器,实现多种文件格式的可视化浏览,包括三维数模、CAD图纸、Office文件、pdf文件、图片文件等。工作流程管理,实现对产品设计任务的计划、跟踪,管理设计任务的执行过程和状态。权限细分管理,实现设计任务执行过程中的电子化审批。

PLM模式文档在线审批

迪亚总经理叶雁波表示,公司一直很重视信息化建设,,期望借助信息技术实现产品设计制造和企业管理的数字化、生产过程控制的智能化,全面提升企业的竞争力。期待与数码大方合作的PLM项目,为迪亚核心竞争力提升再添助力,更好地服务用户精益生产改造。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