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荟团因不正当价格行为被罚150万 江苏区域业务停业整顿3日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5-2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7日报道:今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北京十荟科技有限公司不正当价格行为案行政处罚决定书称,对北京十荟科技有限公司不正当价格行为案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罚款合计150万元,责令当事人“十荟团”平台江苏区域停业整顿3日。

2021年3月3日,本机关曾对当事人不正当价格行为作出行政处罚,并责令改正。2021年4月13日,市场监管总局组织召开行政指导会,要求各互联网企业在一个月内全面自查,逐项整改,但当事人上述违法行为仍在继续。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第四十条、《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第四条、第七条之规定,本机关作出如下决定:

1. 责令改正上述违法行为;

2. 对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第十四条第(二)项的不正当价格行为,罚款100万元;

3. 对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第十四条第(四)项的不正当价格行为,罚款50万元;

4. 责令当事人“十荟团”平台江苏区域停业整顿3日(2021年5月28日0时至2021年5月30日24时)。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