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条建议,助你快速通过今日头条“文章原创”权益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1-05-28

头条上面的原创权益可以获得特权:具有「原创」标识、获得更多推荐与分成、支持站内维权。

简而言之,就是给予更多的扶持给予原创作者。

1.声明原创的条件

由创作者自行创作,且对作品拥有合法版权的内容;

获得著作权人本人授权,对原作品进行改编、翻译、注释、评议的内容;

获得著作权人本人独家授权,有且仅有该帐号在今日头条发布的内容。

注:为避免你的原创文章因多平台分发导致违规扣分,可首先提交创作能力证明关联你的其他自媒体帐号

官方原创申请的条件

那么如何快速申请到原创权益?

1.提交创作能力证明关联你的其他自媒体帐号

如果你在其他自媒体平台原创,可以将其他平台关联到今日头条上面。几率会大大提升。

以上为目前可关联的平台

2.定位垂直领域发文

术有专攻,定位一个垂直领域进行原创,一个专业领域原创更加受头条轻蔑。如:五车二专门写一些互联网的东西,所以我就定位与科技互联网这个类别。

3.发布原创文章

这个时候就可以发布文章了,文章都发布自己的原创。虽然可以转载,但是在审核前期尽量都发自己的原创文章出去,这样审核通过几率加大。

4.注重发布原创内容的质量

不要求你每篇文章都为高质量文章,文章整体可读性较高。有能力可以写更加有深度的文章,有深度才能让人更加深入阅读,这样收入也就随之而来。切勿写太多无意义的口水文。

5.不做标题党

你的文章与标题不符,阅读起来牛头不对马嘴,浪费阅读者的时间,这种文章尽量不要发了。标题简要明了,表名中心思想。

6.关键词排列

文章中,可以合理排列一下关键词来点名全文主题。虽然关键词这东西我在做SEO方面常用,但这里同样也可以使用。

7.一个月的活跃度

官方大概会设定一个活跃度评估,活跃度指的是每天发文,不能断更。

当文章有读者评论时,积极与读者互动,交流。

8.写文突出自己的风格,不必刻意模仿

不同人写文都有不同的风格,只要写出自己的风格,可读性较高就行。不要可以模仿别人的风格,因为别人的风格也不一定是最好的。

以上8点建议,可以让你快速通过原创权益审核,有多快,1周不要吧,具体视情况而定。

另外注意:

以上不光是为了获得今日头条原创权益而做,我写出的8条建议,坚持下来,你会发现,你在头条号上会有所成绩。

星空站长网原创文章,作者:五车二,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xingkongweb.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