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有道词典笔3的新鲜测评来了,看看与科大讯飞词典笔哪个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28

相信很多家长对于词典笔的了解,还停留在能够代替传统的纸质词典,提高查单词的效率上面。至于买回来到底实不实用并不确定,也会有一部分家长担心买回来,孩子用了一两次之后就闲置了。下面就把我近期买的一款有道词典笔3的使用体验分享出来,在分享的过程中,我会和之前用过的科大讯飞词典笔做个类比,希望可以给大家做个参考。

当时把有道词典笔3买回家就迫不及待地拆开来准备试一下,打开盒子首先看到的就是简约小巧的机身,流线型的整体设计并没有过多的按钮装饰,握持非常舒服,适合各类人群使用。其次就是关于功能的测试,首先我测试的是查词功能,当我用笔尖轻轻点击书本上的生词时,词典笔的屏幕上立即出现了该单词的释义,这速度也太快了吧。虽然之前用科大讯飞词典笔的时候,就已经感叹过其查词的速度之快了,但是没想到的是,这款有道词典笔3更快,简直就是眨下眼睛的功夫。

接着我又试了扫描翻译功能,在扫描和翻译方面这两款词典笔做得都很好,不仅可以快速识别翻译,而且识别的准确率都非常高。说到词典笔,除了查词翻译功能外,口语的跟读和听力也很重要。其中关于口语跟读与测评这个功能,两款词典笔都内置了地道的原声发音,可以有效帮助用户改善口语的表达。不同的地方在于,有道词典笔3内置了“有道词典app”的海量听力,可以给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方便用户提高听力能力。

不管是有道词典笔3还是科大讯飞词典笔,他们在英语学习所需的听说读写各个方面,都设置了对应的功能,用来辅助学习都是不错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词典笔不仅可以学习英语,汉语学习同样在行。所以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不用非要对比哪个好,只要里面的功能能符合你的需要就可以了,毕竟只有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