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猫有狗家庭必备——睛野 Pureture N8K宠物版扫地机器人实际体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28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养宠了,小狗小猫萌动可爱,十分讨人喜欢,但自从养了宠物,许多养宠家庭亦开始面临许多宠物带来的清洁难题:宠物掉毛了怎么清洁?遛完宠物回家,带来一地的灰尘怎么办?

其实,无论是养猫还是养狗,毛发掉落其实都是十分正常且极为常见的一件事情,很多宠物可以说是一年四季都在掉毛。掉毛不可怕,可怕的是房间内到处都是毛发,如果平时不清洁,角落里的毛发很快就聚集起来,十分容易产生细菌。为了解决养宠打扫困难的问题,我在经过一番挑选后,选择了Pureture N8K宠物扫地机器人。

许多人未入手扫地机的人都不免心中泛起疑虑,扫地机器人到底能不能扫干净,真的能像广告上说得那么智能吗?和大家一样,我也是抱着这样的疑问,入手了睛野Pureture N8K扫地机宠物版的,睛野这款扫地机算是市面上为数不多较能满足养宠人士需求的扫地机了,套装的各种配件都很齐全。

发现有很多朋友和我一样。虽说不想打扫卫生,但对扫地机信任度也并不高。由于我的工作真的是越来越忙碌了,总被清洁困扰的我决定来做“吃螃蟹的人“,自己先来亲身来体验一番。想知道这台扫地机器人究竟实不实用的朋友,赶紧跟着我往下看吧!

开箱篇: 为了买这台扫地机,我做了很多功课。在看过这么多台扫地机后,不免有点审美疲劳,最后还是选择了这款耐看、有质感的睛野Pureture N8K扫地机器人,圆形的机身,线条更为流畅,表面是陶瓷抛光工艺,简约大气,还很百搭,放到家里还能大大提升装潢的时尚感。

开箱介绍:

白色经典款简洁大方,做工还很精细,边边角角也都处理得十分到位,看上去就很高档。除了外表惊艳外,它的内在也很有料,搭载多个传感器,采用最新的3.0系统,可快速的辨认家居环境,实现快速建立家居地图、同时灵活的规避各种障碍物,快速且高质量地完成清洁任务。

灵活的秘密来源自它的轮子设计,控制方向的万向轮很灵活,所以机器能够自由转动,两个轮胎有而很扎实,同时设计也很人性化,还预留了空间,哪怕在打扫时,轮胎进了异物,也能轻松掏出,扫地机虽小,但是轮子纹路却很像汽车轮胎,走得很稳。

这台扫地机还有一点好的就是考虑到宠物人群需求的特殊性,采用了不缠毛的胶刷,使用起来不仅能有效清理海量毛发,还能避免毛发缠绕的问题,做到易于清理,水一冲,就变得干干净净,使用简便。

打开扫地机器人的前盖就能看到传说中的650ML大尘盒,这也是我决定入手的主要原因,这样一来不需要每天倒尘盒里的垃圾,可以做到十几天才倒1次垃圾,真的是懒人的福音。我家里的猫咪比较爱掉毛,我自己也比较容易掉发,我基本上是十六七天才倒一次垃圾,真的很方便。

话说睛野真的很省心,就算自己不在家,也完全不用担心机器人在家会磕磕碰碰,机器前侧设用防撞条,机器与家居快接触时,会及时减速,保护机器的同时,也能防止机器”受伤“,机器碰过的地方,会在手机APP上显示,形成障碍点位,之后扫地就能更好地避开障碍点,更聪明快速地把地扫干净。

介绍了这么久扫地功能后,也要好好地来说下他们的拖地功能了。

首先,安装拖布很简单,把魔术贴贴到指定的位置,随后再粘上拖布即可,反复试了几次,贴的挺牢靠的,哪怕粘到水,也不影响它的牢固程度。

另外,这个拖布是真的很吸水,我把1杯水倒再地上,他也能快速地吸干净,非常适合家里养狗的朋友,就算狗狗不小心尿尿了,也能吸附一些宠物残留的尿液。

除了扫地拖地功能强大外,它还有一个优点,那就是机身很薄,我们平常打扫不到的床底、柜底、沙发底,它都能出入自如,快速打扫完,这样一来,我再也不会因为打扫而弄得腰酸背痛了。

拖地篇

注水简单易操作

说了那么多,是时候来给大家展示下它的拖地能力了。养了猫咪后,我会对家里的环境更加注重一点。拖地的时候,会特地在水箱里面加了几滴威露士。打开睛野 Pureture N8K扫地机器人的前盖,就能看到尘盒和水箱,它是尘盒和注水盒合二为一的装置。打开水箱口,注入水和威露士后就能正式开始拖地啦!

像扫地机器人这类产品,目前在市面上的扫地机好多都没有这个功能,睛野真的算是走在前头了,这个创新的地方,必须好评!

除了创新外,这个水箱还是数控水箱,有3个档位的可供选择,木地板专用档、瓷砖专用档、重灰专用档。不管你家是啥地板,都能使用,而且非常人性化,不需要半途重复加水,就能拖完整个屋子。

因为长期养宠物的关系,我长期都会用去异味的清洁剂拖地,而睛野Pureture N8K宠物扫地机器人也注意到这一块的需求,很贴心的赠送的宠物专用的去异味清洁液,在地板上或者拖布上,轻喷几下,然后开始全屋清扫,就可以长久的抑制异味,净化家中空气,让房屋散发淡淡的清香。

超大尘盒更省心

睛野的尘盒设计同样简约而不简单,650Ml,有着极大的容量,高效拦截灰尘,能有效避免二次污染,带来洁净空气。打扫整个客厅+饭厅,全部清洁完仅占尘盒总容量的三分之一,真的很能装,3个礼拜倒一次即可。

精准的路线规划

之前看到很多网友都说扫地机器人容易漏扫,扫地机能不能做到不重复、不遗漏、高效率地清扫卫生是非常重要的,想要扫地机做到这几点,那就得看这个扫地机的导航系统是否做到足够精准。为了室内卫生打扫得更干净,可根据室内卫生状况进行导航规划清洁路线的扫地机器人才能称得上智能。

睛野 Pureture N8K宠物扫地机器人采用全面升级的陀螺仪惯性导航,可更快地采集所处地标信息,以便接下来的清洁任务更顺畅有效。路线规划只需手机操作,非常智能!

用手机就能控制扫地机,轻轻点几下,就能操控睛野 Pureture N8K宠物扫地机器人有多种清扫模式:定点清扫、自动清扫,沿边清扫,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操作。在宠物掉毛期或者脱毛量比较大的时候可换成定点清扫模式,把它经常待的那间房给彻底整干净。

此外,睛野 Puretur N8K宠物版扫地机器人还升级了内置芯片,能有效地避免迷路,原地打转的情况发生。弓形清扫路线,逐步清洁,清洁速度大大提升。

家里养猫不可避免地会遇到猫咪打翻水盆,弄得一地水渍;四处乱窜,沾染一身灰尘,随处趴睡,毛发、螨虫、微尘残留于地板,不用睛野扫地机这样专业的清洁小家电来处理,始终难以放心。

市面上也有许多手持吸尘器,但都不及睛野扫地机省心,特别是在睛野 Pureture N8K宠物版升级了智能系统后,识别全屋的地形的速度更快了,自动清扫模式下,能更合理的规划快速清扫完全屋,按需可选择弓形清扫,定点清扫,沿边清扫,自动清扫, 方便又省心,做到真正的解放铲屎官的双手。

低分贝扫地机器人

为了给“小主子”更好的家庭环境,家里养宠的人都会不可避免地关注到家电的噪音问题,

有的机器人虽然有不错的清洁能力,但是伴随之而来的是巨大的噪音,这种噪音会给我们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不便,严重甚至会影响邻里关系。

睛野在音量控制这一块做得极为出色,虽然机器整体的吸力增大了,但是并不会就此产生噪音,音量始终控制在比正常的环境噪音略微高一点,跟咱们正常说话的音量差不多,完全不会影响自己与爱宠的生活,可以放心地让它在屋内清扫。

我之所以能长期远程控制睛野扫地机,是因为它具备自动回充的功能,当电量比较低的时候,会自行回充,也能提前预约清扫,在下班前启动清扫,回到家的时候,房子就很干净了。

大电量提供澎湃动力

好多朋友都在问我家里大户型,用扫地机扫地扫到一半没电了,岂不是很尴尬。所以选择一个能超长续航的扫地机很重要。目前,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基本都采用锂电池,比较常见的容量是1500毫安~2000毫安,小户型适用,机身轻盈且充电快。

如果是家里房子比较大,或是复式的,就不大推荐了。如果你想选择一个能长时清扫的扫地机器人,睛野 Pureture N8K宠物版扫地机器人就很适合你了,睛野扫地机配备2600毫安电池容量,官方说不间断能用90分钟,经过我几次测试,发现能扫90分钟+

总结:

相信每一个养宠人士都是热爱生活的人,美好的生活不该让清洁家务成为我们的羁绊,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也是时候让科技来照亮我们的生活了。睛野扫拖一体扫地机器人,地板清洁的好选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