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狂欢定制礼盒打开外星人的精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28

帅气的游戏本才能配得上帅气的你!外星人m15 R4超轻悍PC,轻悍便携的“预言”外观设计,材质、配色都无可挑剔,支持RGB 1680万色灯效;搭载Cherry原厂工艺机械键盘,让你享受清脆利落的敲击感~随时畅享极致游戏体验,好玩,省心!#天猫精彩盒#火热预售中,付定立减2000元,享24期免息分期,还有定制精彩盒赠送哦!

即日起至6月20日,上天猫ALIENWARE外星人旗舰店,至高直降4000元,最高享24期免息分期~6月1日0点抢付前50名还能得ALIENWARE外星人超多周边壕礼!快入手一台你的夏日战机吧~复制淘口令直击现场:3.0¥3pVbXfLW2Nz¥ https://m.tb.cn/h.4sCtrhY ALIENWARE外星人旗舰店

5月24日20点-6月3日/6月14日-6月20日,上手机淘宝/天猫搜索“天猫精彩盒“,定制好礼限时限量3折抢,浏览抽0.01元大牌盲盒,不容错过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