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零售业如何破局新零售模式 微动天下提供解决方案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5-31

2020年,在全球疫情的持续影响下,传统零售业损失惨重。从梅西百货到Kohl’s(科尔氏)百货,从GAP到维密母公司L Brands,均宣布了裁员计划。对于长期饱受互联网冲击的实体零售业来说,疫情可能成为压垮它的最后一根稻草。

虽然国内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但对于传统零售业来说,仍然有着不小的冲击。对于长达70年的中国零售业,零售业态、技术、渠道和消费者一直在发生着变化,无论是购物中心还是商超百货、便利店,经营传统零售业态的企业都在新一轮零售变革中重新寻找自己的位置。

传统零售行业与新零售行业并不是水火不相容!如何寻求数字化转型的破局之道,拓展新渠道,构建自己的私域流量池,线下线上齐发力,才是传统零售业的唯一出路。

龙德广场的蜕变记!

北京龙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为专业商业物业管理公司,于2008年在北京成立,是一座集生活超市、家居市场、翠微百货、餐饮娱乐、国际影城及各类品牌专卖店于一体的一站式大型商业购物中心。

为了能够及时跟上零售业态的发展变化,龙德商场积极寻求新零售时代实体商业转型的数字化解决方案。2019年3月,龙德购物中心与数字商业全域应用服务商微动天下达成合作,借助微动天下的生态体系和技术力量实现线下数字化,以获得顾客在商场中不同场景和接触点的行为数据。

微动天下为龙德购物中心私人订制出「龙德广场」小程序,后期还将继续优化并深度开发全新功能,助力龙德购物中心全面打通线上与线下零售场景!

1、界面简约时尚 符合商场定位

「龙德广场」小程序页面干净整洁,没有多余内容,画面素材统一设计语言,采用品牌官方logo,能够让人们迅速抓住重点。小程序页面上没有太多文字,文字仅是起到引导作用;色彩、背景等细节形成龙德独有的画风,彰显商场的品牌感,符合购物中心定位。

2、会员营销系统 100%锁定顾客

目前很多行业都推出会员积分制,会员积分制是一种高效的顾客留存手段。微动天下首先为「龙德广场」小程序开通了会员系统,给购物中心解锁了更多的营销玩法,锁住精准用户,提高复购率、增强与顾客之间粘性。

顾客成为会员后购物中心就迅速获取会员消费行为等信息,从而对会员进行标签化管,有助于后续进行精细化运营,进行精准推送,例如券类推送、促销活动。

 

目前龙德购物中心会员系统已经全部移植到「龙德广场」小程序上,仅3个月用户累计20万+;停车系统和小程序数据也进行了对接,可以满足顾客用积分支付、微信支付、积分+微信混合支付停车费用。

龙德购物中心通过微动天下三方服务商的帮助,快速进行着数字化转型。「龙德广场」小程序只是转型开端,后续双方还将在人、货、场三方面共同实现前台数字化,并将商场数字化进程延伸至后台服务领域,让购物中心管理者能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和视角来管理和运营商场,实现数字化管理,为顾客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数字商业全域应用服务商微动天下发布的“品牌扶持计划”将投入微动天下官方核心优势资源,扶持近百家品牌商户增强品牌曝光力度、获取私域流量、提升业务能力,实现品牌曝光和商业闭环,通过帮助企业建立线上线下的品牌矩阵,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