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新配色“玫瑰粉”上手图曝光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5-3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31日报道,最近网上有人爆料称iPhone13将新增新的配色,或是“Rose Pink”(玫瑰粉)。

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曝光了iPhone 13系列全新渲染图,一款通体采用粉色的打造的iPhone 13 Pro Max尤为引人注意,爆料者称该配色将会被命名为“Rose Pink”(玫瑰粉),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登场,想必会受到不少女性用户的追捧。

除了新配色,iPhone 13刘海也会缩小。苹果将为iPhone 13系列配备最新的D-ToF (Direct ToF)技术,能有效减小3D结构光感测模块体积,最终得到了一块小刘海的全面屏。此外,苹果还将会为iPhone 13 Pro系列首次引入高刷屏,将搭载三星生产的LTPO显示屏,可实现1-120Hz之间自动切换。

iPhone 13系列今年下半年即将推出,大家会选择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