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流量——就是最大的骗局

来源:阿頔说 时间:2021-05-31

流量是一切生意的本质,无论线上还是线下。从事互联网的听到最多的词就是:流量从哪来,怎么能获取更多的免费流量,最好是精准流量。

说到这肯定就有人开始说了既要不花钱还要精准,既要马儿跑又不给马儿吃草?

流量下沉确实会造成现在的流量获取变得越来越贵,而作为一个玩互联网的我来说,现在布局写文章以关键词为主,那么吸引来的流量都是精准流量。

再有就是混迹在各种社社群之中。

第一:是为了自身IP曝光,结交更多同频好友,扩展资源人脉圈子。

第二:是为了获取更多项目及价值内容,充实自己的同时也能给更多粉丝带来更多的福利。

毕竟牛人这么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项目,都有自己对当下互联网大环境的理解,平时只需观察群里的聊天内容,每天都能解锁不少新的的知识,昨天在一个群里看到有人的一个分享,值得大家去深度思考。

在做业务投放(付费流量)的时候,我们需要考虑的就是投入产出比。

当日,回本;

当周,回本;

当月,回本;

当季度/当半年,当年回本。

以及还要去看一下复购率,如果是当日,当周,当月,一定是猛投,但后端要做好,承接方,朋友圈布局,客服人员等。

如果是季度,回本,可以投入稳定性,再大投放。如果是半年,一年回本,你可以考虑一下,他的回报率。

但不管怎样,不要轻易的去做免费流量,因为你会发现,越做越累,更不好放大,最好累死的一定是自己。

这里不是说免费的流量不可做,在创业初期各方面还不成熟的阶段,可以适当的去通过免费流量的获取来磨合整个营销团队,打通营销线路,形成完善的营销闭环。

但从项目的长远发展来讲,免费流量,就是最大的骗局。

首先要明确一点——时间是最大的成本!

很多人没有赚到钱就是没有走出自己的圈子,选择了舒适区。

有的人每天早九晚五,拿着每月几千块钱的工资,在慢节奏的生活里沉沦,上班摸鱼,下班打游戏,偶尔和一些“狐朋狗友”来一场说“吐”就“吐”的酒局。

当然也有的人踌躇满志,认为买了几个课程,每天看似努力的学习,进步,打卡。自认为学完以后就可以月入百万,然而坚持不了几天就忍受不了孤独,枯燥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放弃,还美其名曰我努力过了,这条路走不通。

这就是好多人为什么搞了好多年,还是赚的那么多。

人永远赚不到认知意外的钱。

想要放大、赚的更多,很关键的一点就是:一定要做成:流程化,标准化,体系化。

这就是说为什么要走出去,去接触更多的人,而且接触的人,一定要接触比你优秀的人!

就拿我当下来说,我当然可以每天宅家里,深耕互联网,赚的更多。

但是,我并不这么做,至少当下我不应该这么做,如果这样我可能会自闭“废了”!

因此,我深刻意识到了自身的劣势,以及需要精进的地方。

情商对成功有多大影响? 非常大! 最好的方法是专注于能获得最佳结果的方向努力!

强化自身的优势,巧妙回避自己的短板。

要知道,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清楚自己擅长什么,专注于那一件最重要的事,才能够获得更高效的生活。

好了,今天就聊这么多。还是那句话,

多学习,勤努力,早早晚晚咱们身价上亿。

文章来源:公众号阿頔说(ID: sangdi890129)授权转载 作者阿頔出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