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首波爆发日,苏宁奥莱大牌尖货补贴杀出重围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01

六月即将到来,电商平台的618大促也即将拉开序幕。六一作为618首波爆发日,苏宁也是着重发力推出了各种秒杀、抽奖等福利活动。苏宁奥莱更是推出了超级尖货活动,囊括服饰、美妆、轻奢、运动户外等高频消费品类,苏宁推出了高额补贴活动,到手价格外惊喜最高补贴1900元,远远低于同期京东的活动价格。

以运动大牌为例,苏宁奥莱推出了满200.1减200、满100.1减100等多种几乎0门槛的满减补贴好券。同时,还有满999减400的大额平台易券。更有多款爆款尖品券后价格超级惊喜,蒂芙尼款 AJ1 mid618底价639,补贴券直降200,补贴到手价只需639。还有补贴到手价只要1779的YEEZY 350脏橘色、2499的灰珍珠。YEEZY 350 蓝棕色 券后到手价更只要1699。这大概是我距离YEEZY最近的一次。

不仅仅是运动大牌,不少美妆大牌热门单亲也都在补贴之列。比如价值708的三支大红瓶面霜15g中样活动价只要389,还能使用50补贴券,券后到手价只要339。爆款科颜氏高保湿面霜50ml正装再加四支7ml小样共计78ml相当于一支半正装,现在只要265。还有309元的神仙水、559元两支的兰蔻小白管防晒霜等美妆产品,纷纷爆款直降加券后补贴双重惊喜等着你。

不得不说最近几次电商大促中,苏宁的表现都异常优越。特别是这次苏宁奥莱推出的尖货补贴中,绝大部分商品的价格都要低于京东的售价。能够在年中电商大促如此激烈的价格厮杀中杀出一条血路,表现的如此优秀,苏宁易购可真有你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