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升级青少年模式 限制支付保护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6-0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日报道,今日微信宣布青少年模式保护能力再升级,新增了不少功能。

据微信派公众号的文章描述,开启了微信青少年模式后,无论是“我关注的青少年内容”,还是平台推荐的“青少年内容”,孩子们都可以用自己的眼睛,透过视频号这个窗口,了解他人、了解世界。

同时,2021年5月底微信团队对青少年模式下的支付保护进行了全面升级。在青少年模式下,有5项功能默认“不可访问”,分别是:摇一摇、看一看、附近的人、游戏、购物。

腾讯在《微信青少年模式功能使用条款》中强调,如果使用者未满14岁,只有在监护人阅读并同意《儿童隐私保护声明》的声明后才可使用本功能;如果使用者未满18岁,则需要在监护人陪同下阅读《腾讯微信软件许可及服务协议》《微信隐私保护指引》,并取得监护人同意。

希望微信青少年模式可以更加完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