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猫咪不开店,猫咪智能一号开店发布会盛大开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01

2021年5月28日,为期两天的第一届艾摩米猫咪一号开店计划发布会在南京苏宁诺富特酒店隆重举行。

全球美业市场竞争加剧,艾摩米以“无猫咪不开店”为主题线下展会的热烈展开,为江苏南京乃至全国美业市场提供新的增长动力。此次发布会在互动活动中拉开帷幕,会场聚集了包括香港俊皙、beauty up淮安店在内多位来自江苏各地的美业负责人,共同见证猫咪一号开店计划发布会的盛大召开!

亮点一:深入了解品牌实力,为美业仪器涂抹科技底色

会议开始后,德国负责人Romuald Sowada、DJM金秋冰先生发来祝福VCR。作为长期的合作伙伴,德国负责人期待与艾摩米有进一步深度合作,并对此次发布会给予肯定;作为艾摩米总公司的DJM金秋冰先生,不仅对子品牌艾摩米寄予厚望,而且对拥有16种美肤搭配,9分35s解决美白抗衰等问题的S520新品信心满满,期待猫咪一号开店计划圆满举办。

亮点二:超享优惠,独家解密猫咪一号项目

如何提振美业市场,实现拓客、业绩双增长,是每一个美业从业人员急需解决的问题。伴随着现场嘉宾的欢呼掌声,艾摩米总负责人李宏亮先生深入浅出介绍了猫咪家族产品,从美业市场现状、美肤仪器发展、中外皮肤检测数据对比等领域进行启发式探讨。

面对皮肤检测不完全、检测效果不佳的现状,猫咪系列皮肤检测仪能够实现全脸皮肤、局部皮肤、皮肤水分、3D等多维度、多层次检测,此次南京猫咪一号开店计划正是整合猫咪一、二代检测仪资源,利用DJM物联网积累的900W+皮肤大数据进行智能AI分析,S520搭配组合十余种解决方案,双向满足经营者、客户需求。

猫咪一号开店计划主张“无猫咪不开店”,从基础性、不可或缺的皮肤检测程序开始,延伸到后续美肤项目,从一到百,才有惹眼的业绩增长。李宏亮有感于不少门店负责人面对皮肤检测仪有价格和后续保养难度大的经营顾虑,此次发布会用超高性价比、超享优惠突围皮肤检测仪市场。

超享、超值优惠组合一经发布,活动现场掀起一阵小高潮。艾摩米招商发布,现场多位嘉宾引资,即刻形成良好、信任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且多位嘉宾领取了活动现场惊喜方案。新合作,新起点,李宏亮先生与艾摩米新合作伙伴一同合影留念。来自南京新天地、苏州奥泰众创合作伙伴现场签约合作,倾情分享猫咪开店心得,无保留有干货!

亮点三:打通线上线下渠道,打造商家私域流量

为了保证平台线上商家的和机构积累更多的流量,猫咪一号开店计划打造全新ip,通过DJM物联网大数据,精准客户流向;并进一步优化了皮肤检测系统,发力提升口碑,将线上流量变现导流至线下私域流量,未来还将拓宽卫视、明星和新媒体渠道,让商家开店不烦恼!

亮点四:手把手、全天候手法培训,操作没烦恼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美业门店业绩的增加,不仅仅需要科技美容仪器,更需要对门店员工服务、操作手法进行综合性提升。现场全程操作培训,解决操作疑难问题,更有专业培训师现场投屏操作。两天的发布会,专人专训,四大仪器操作区的仪器操作声、交流声声声响起,热闹非凡。

此次盛会,艾摩米以全新的姿态和专业的角度,精彩亮相,与各界同行朋友,积极开展交流、无私分享经验,推动美业文化交流,认真打磨产品和精进服务,与各位同仁共同实现美丽与财富更多的可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