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宝合规展业,积极维护个人信息安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02

5月15日是全国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近年来,互联网犯罪活动作案手法层出不穷,不法分子以高收益、高回报为诱饵,在各大网站、社交APP等渠道进行虚假推广宣传,盗取用户网络信息,对用户财产安全构成严重威胁,甚至直接骗取巨额财富。鉴于花样繁多的诈骗形式,开店宝提醒大家一定要养成良好支付习惯,关注自身账户安全。

近年来,为应对互联网犯罪手段新变化,在央行以及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各支付机构也在不断提升智能风控监测与拦截能力,并通过系统优化保障客户安全。据悉,2020年,中国人民银行配合全国各级公安机关查办案件约1.3万起,查涉案银行卡约45万张,非法资金逾1500亿元,并通过各类联防联控措施,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超过5亿元。

作为国内支付行业中的优秀代表,开店宝一直把支付安全摆在首位,并通过反复研究和不断测试,开发多出项安全技术与多款安全支付产品,为商户带来安全支付体验。同时,开店宝旗下多款支付产品还支持刷卡支付、扫一扫、收款码、银联二维码、NFC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还能为中小微商户提供便捷支付服务。

为全面确保支付安全,开店宝始终坚持以用户实际需求为出发点,致力于让商户经营更智慧,并打造了“不止于”支付的全城淘零售管理系统。作为一款面向中小型零售及连锁专卖企业推出的平台信息化产品,全城淘能以多样化支付,帮助提升商家收银效率,提升顾客体验,也能帮助商家对各门店进行全面管理、打通数据同步和共享、优化资源配置,实现包括收银、会员、库存、商品、营销、采购、批发、财务、配送、连锁、报表分析等信息流的在线动态监控,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全渠道经营。

互联网信息时代,人们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网络平台,为保证个人网络信息安全,开店宝提醒大家:不要随意在网络上填写各人信息、不明链接不点击、各项业务要亲自办理、APP授权要谨慎……开店宝也将继续把用户安全放在核心位置,严守合规底线,与大家一起守护账户安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