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小说APP用哪个好,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云听不错的选择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03

对于小说,相信很多朋友是没有抵抗力的。随着文化事业的发展,如今的小说圈有越来越多优质的小说内容呈现出来,这让很多小说爱好者爱不释手,只是在平时快节奏的生活当中,我们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去读小说,不过听小说让我们既能了解更多小说的内容,还不会占用多少我们生活或者工作中的时间,可谓是一举两得的好办法,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讲讲关于听小说的相关知识点。

:小说资源不好找

最近一些朋友抱怨有些小说并不好找,而如果听书软件没有想看的小说的资源就意味着我们需要去花大量时间去寻找对应的小说,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一些小说有版权的要求,所以一些小平头或者未获得版权的平台无法播放对应的小说音频,而如果大家使用云听就会获得很多有版权的音频产品。

二:小说的制作有瑕疵

我们在听小说的过程中可能还会发现一些小说或者一些平台的有声书总是在用同一个声音在读不同内容不同场景的小说,这会让听众感觉到单一,甚至有一种被带入到其他剧情的感觉,而如果大家使用的是云听app,就不会有这样的感官上的不适,因为云听的制作音频团队非常专业,且有央视主播、主持人的加入,带给听众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也让整体音频档次有了质的提升。因此如果大家想要听小说、听有品质的小说,一定要选择云听app。如果大家正在找听小说的软件,不妨现在就打开应用市场下载云听app,和声音体验官吴亦凡一起感受声音的魅力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