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收音机在线收听,跟随云听5G时代的脚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03

你还在用老式的收音机收听广播吗?很多人可以自信的摇头,因为收音机这种东西太古老了。那么你会用网络收音机在线收听节目吗?恐怕不少人会点点头,因为现在的很多人把听广播节目作为上班路上或者平时无聊时的一种休闲方式,只是这种通过网络收音机在线收听的方式也因为时代的发展而变得有些老旧,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可以替代网络收音机在线收听的方法。相信会对大家的生活的改变起到一定的影响。

:在内容方面获得优质资源

之所以现在很多朋友会选择网络收音机在线收听的方式收听节目,是因为网络能够带给我们想要获得的资源,也许是一些节目内容比较有趣味,也许是一些内容让我们感觉非常有吸引力,不过如果有更大更全的平台让我们每天都能获得更多优质内容,你是否会非常感兴趣呢?云听就是这个平台的名字。

二:具备长远优势

云听虽然看上去只是一个不起眼的手机App,但是云听并不平凡,他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音频客户端,所以大家在云听可以找到平时在网络收音机里找不到的资源,还能够获得大家在其他平台找不到的正版内容。大家在这里能够听到央视名嘴、名主持人的声音,还能够感受到专业团队制作的优质音频内容。相信大家已经对云听产生了兴趣,还有一个好消息哦,现在吴亦凡也入职了云听,成为了云听的声音推荐官,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内容哦。现在就去手机应用商店下载云听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