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靠谱的就属i人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03

如今,企业管理对信息化、数字化要求加深,国内第三方调研机构报告显示:2019年HR SaaS市场规模较上年增长45.7%,2023年HR SaaS市场规模将达到70.7亿,国家“十四五”规划中也明确提出,要加快数字技术的创新应用,企业数字化转型成发展必经之路。企业信息化建设,就是要利用数字化工具,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就是企业数字化转型中必不可少的工具。那么,面对琳琅满目的市场,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靠谱的有吗?究竟该怎样选择呢?

为帮助企业更好更快选择出靠谱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笔者结合十余年人力资源从业经验,及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使用体验,郑重为大家带来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靠谱的推荐:一体化HR SaaS管理平台i人事。

纵观目前HR SaaS市场,仍然以技术流为主题,真正懂HR的屈指可数。其实,技术只是实现需求的手段,落脚点永远是“人力资源”。而一体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i人事,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创始团队凭借20余年人力资源服务经验,充分具备对人力资源管理流程的全局观,对各类业务流程、管理场景了解透彻。

据相关机构测评,市场把当下HR SaaS厂商按照产品侧重,进行了品牌分布整理。从普遍的客户口碑来讲,国外品牌是SAP、Oracle、Workday为第一阵营;国内品牌则是以i人事、北森、金蝶等为第一阵营,主要从一体化管理切入,它们最大特点是功能全面、应用场景广泛、服务专业。

说到功能全,i人事核心功能包括组织人事、招聘管理、智能薪酬、移动绩效、审批OA、分析报表、培训发展等,相较于采购多套单一模块系统,采购一体化人力资源系统i人事可避免系统之间来回切换、体验不畅的问题,i人事将所有模块作为一个整体,统筹设计,产品迭代、后续维护、满足企业需求变化等等都是从同一个源头出发,在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体系长期支持方面具有显而易见的优势。

再看应用场景,i人事在连锁零售、制造、物业、教育、互联网等行业有深入的场景应用,可提供具有行业针对性的一站式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轻松处理复杂人事管理难题。如:i人事智能招聘联动花名册,助力连锁门店总部与分店协同;员工信息手机端输入,转入“组织人事花名册”模块,并且直接与组织架构对应,贯穿“选用育留”,生成人才发展轨迹;i人事还支持手机随时随地排班、超600种复杂排班在线管控,数据对接薪资、绩效,提升组织效能;1个平台汇总各类HR数据及业务数据,如门店pos机的零售日报、CRM的业绩数据,将人力资源嵌入业务管理场景,用数据连接HR与业务……

为满足企业数字化发展目标,i人事搭建了更为广阔的生态圈,目前,i人事可对接的“生态伙伴”包括钉钉、企业微信、飞书、国税系统、BI系统、数字合同、OA系统、CRM系统、财务系统等等,并可对接企业自建应用,来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通过这些接口,i人事不仅促进了生态融合,还搭建了一条连接外部数据、平台原始数据的数据总线,实现数据驱动的一体化HR管理闭环。

靠谱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就属i人事,不受行业、企业人数限制,您可点击此链接,立即免费试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i人事:https://account.ihr360.com/ac/view/login/#/login?source=xwy&keyword=rlzyglxtkp&target=0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