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问题成年轻人最大困扰?TCL空调新风系列帮你一键解决睡眠难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03

大城市生活节奏之快与工作压力之大,让如今的Z世代群体“被迫”摸索出了新的生活宗旨——对自己好一点。在职场中,他们性格佛系并化身“反内卷先锋”,在生活中,他们的标签就是精致、高品质,并且注重养生,左手枸杞右手保温杯已成常态,而在睡眠方面,更是年轻人们养生之道的重中之重。

但尽管他们准点睡觉、绝不熬夜,仍然在睡眠方面遇到不少的困扰,譬如说睡眠过浅经常半夜醒来、睡醒之后浑身乏力、头昏脑涨,精神状态不佳,对此,笔者真的是深有感受,因为曾经的笔者也是深受睡眠困扰的一员,直到笔者遇上了TCL卧室新风空调这一款产品,才让睡眠困扰“一去不复返”。

其实,我们在睡眠时之所以会遇到以上种种问题,主要还是因为卧室空气不流通导致的含氧量下降、二氧化碳浓度上升,进而影响到我们的睡眠质量,而TCL卧室新风空调能够为卧室带来富氧新风,提升卧室空气质量,改善我们的睡眠。它拥有一个可升降式的小蓝翼新风口,当新风功能开启时,小蓝翼就会缓缓升起,室外新鲜空气进入,通过新风初效过滤网、银离子抗菌层、HEAP高效滤网、高密度滤网四重净化过滤后,干净的新风再通过小蓝翼新风口的导流作用,经过空调高负压装置吸进空调循环,为卧室时刻增氧,做到“升起小蓝翼,深睡新风里”。同时,小蓝翼还能够提升新风使用效率,并且还减少了新风对天花板墙体的破坏。而在未来,小蓝翼还将拥有CO²含量识别、空气洁净度识别、距离识别、温度识别、湿度识别等多项传感识别功能,更全面、更深度地保卫我们的睡眠健康。

安装方面,TCL卧室新风空调打破了行业常规,将新风管道与制冷管道相结合,实现了免扩墙孔安装,既不影响卧室环境,又节省了各类成本,一举两得。且在免扩墙孔安装的情况下,TCL卧室新风空调还拥有30m³/h的超大风量,针对卧室环境进行通风换气的效果绝对绰绰有余。

除此之外,TCL卧室新风空调还拥有恒温新风功能,通过温度补偿技术对新进入室内的新风进行温度处理,做到“冬天吹新风不冷、夏天吹新风不热”;而针对行业中空调风直吹人体的痛点,TCL智慧新风空调则是带来了智慧柔风技术2.0,利用柔风、地毯风、沐浴风、环抱风等柔风不直吹模式为用户营造舒适、惬意的吹风体验。

总之,TCL卧室新风空调作为一款卧室专业新风空调,在用户健康和打造深度睡眠方面真的“独具天分”,在笔者看来,这才是打开Z世代群体养生之道的“正确密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