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从零开始把视频号运营起来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6-04

随着短视频逐步占领市场,越来越多的人从业余时间刷公众号变成了刷短视频,而这也催生了很多新行业,比如主播。微信自然也不能放过这个风口,推出了视频号。

那要怎么从零开始把视频号运营起来呢?

首先是短视频定位

当下不管是自媒体平台还是视频平台,定位都是一句话(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垂直定位就可以)不管大家准备定位哪个领域。目前视频号还是处于启动中期阶段,定位选项比较广泛,选择性比较多,内容创新可容易达到爆款,定位还是根据自己特长、爱好、兴趣点来定

其次多研究竞品

方向确定了,可以研究同领域账号的特点,看看与竞品相比,我们还差哪里,什么主题或类型的内容受欢迎?可以先借鉴别人的,再添加自己的元素,慢慢就找到自己的风格了。

最后坚持更新

只有坚持才能会有结果,这是基础,想做内容如果没有坚持的毅力就不要开始。有了方法,坚持下来还不够,还要持续复盘。在复盘中发现问题,再找到解决方法,再做中不断调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