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盟深入智能投顾,提升产品服务质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07

随着科技金融的发展,智能投顾作为一种新兴投资方式,正在促成科技金融领域的创新,成为新金融的下一个战场。根据全球可持续投资协会的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人表现出了对可持续投足的兴趣,大量的闲散资金期待可持续性的投资与回报。由于需要对客户的风险偏好以及投资习惯数据需求进行照应,智能投顾可以根据用户喜好,利用算法来自动投资,这让可持续投资成为可能。所以未来,在可持续投资方面,智能投顾潜力无限,益盟也正是察觉到了这一点,开始往智能投顾方向深入发展。

益盟公司工具类产品是基于PC端与移动端的金融平台,为用户提供证券投资的辅助决策支持,其中PC端产品主要有付费产品“益盟操盘手领先机构版智能投资策略软件”、“益盟操盘手证券投资决策加强版软件”等,以及免费产品益盟爱炒股平台软件。公司PC端付费用户及移动端活跃用户均排名行业前列,PC端累计付费用户约85万,目前每年付费用户超过10万,移动端DAU(日活跃用户)近100万、MAU(月活跃用户)超300万。另外,益盟还拥有专业加工整理数据的技术优势,对Level-2数据深入挖掘和加工,通过数据让用户控制投资风险。由于益盟公司是深沪Level-2数据授权的信息运营商,因此,可为投资者提供深度分析的金融服务,包括行情交易、用户行为、资讯、公告、财务等金融数据、数据分析。目前益盟公司Level-2全价版付费用户数在沪深Level-2数据领域占比超过30%,付费用户数位列沪深交易所第1。

将来,益盟会继续为推进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发展进行前期部署和尝试,逐步加大包括股票、期货、信托、资产管理计划等各类风险等级不同金融产品的投资,并通过不同产品组合来测试公司投资策略的有效性,提升服务质量,为用户提供更多更科学的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