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长征教育战略升级暨新品发布会开幕,桃李云帮再获强大支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07

6月6日,以“星长征•新征程”为主题的战略升级暨“星伴学”产品发布会在贵安新区东盟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

中国泛亚教育联盟副主席郑公道、贵州省素质教育学会会长韩锦铖、贵州省青年文化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吕亚超、贵州民办教育联盟秘书长王朝榆、贵安新区创业大学校长洪真强、原贵阳市就业与职业技能开发中心副主任刘小琴、东方华盖股权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莉、北京和气聚力教育集团CEO洪晓丹,以及星长征教育创始人兼CEO杨深、执行总裁戴申辉、常务副总裁彭启练等,以及各地教培机构代表和优秀大学生代表们出席了发布会。

星长征教育创始人兼CEO杨深为大会致开幕辞,表示星长征教育将深扎我国中西部地区,专注赋能大学生实习实践活动,始终坚守以“改变基础教育资源配置不够均衡的现状”为使命,以“激发成就长征路上亿万青年”为愿景,探索【OMO】教育新模式,针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做了全面的战略升级,线上线下业务全面融合发展,更好地赋能中西部青少年和教培机构。

桃李云帮总负责人杨兴在会后表示,星长征教育战略升级和产品布局,极大地增强星长征品牌效应,为众多星系产品不断创造新的契机。我们会不断完善桃李云帮、招生帮、校讯帮三大智慧教育服务产品,为教培机构搭建完整的运营管理体系,提供更加智能和人性化的服务,解决教培机构运营中各种需求,让更多合作伙伴、家长、中小学生对桃李云帮增强信任。

桃李云帮是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全流程的数字化运营管理平台,为教培机构提供招生营销、教务管理、行政财务、家校服务等管理系统支持,帮助教培机构采用数字化管理、智能化运营,赋能教培机构实现盈利增长。目前星平台入驻机构超过5000家,今年将智能化升级千家线下教学点。

星长征教育战略升级和产品发布,促使其建立了更加专业的品牌服务形象,以全新姿态赋能更多教培机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