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肇庆航空职业学院,助力广东航空高等教育发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07

广东肇庆航空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广东省教育厅直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位于历史文化名城肇庆市高要区生态城,校园占地面积306余亩,总投资20亿元。学院区位优势明显、环境优美、交通方便快捷、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的现代化校园。

广东肇庆航空职业学院是一所全日制专科层次航空高校,总投资约20亿元,其中实训中心投资超过2亿元,实训设备超过1亿元,包含空乘实训中心、安检实训中心、航空物流实训中心等完善的实训基地和设备,为学院航空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保障。

广东肇庆航空职业学院以航空专业为特色,下设7大系部,含37专业,其中2021年热门招生专业包含:空中乘务、民航运输服务、民航安全技术管理、工商企业管理、艺术设计等多个热门专业。

广东肇庆航空职业学院坚持“前沿、交叉、急需、特色”的专业设置为原则,重点突出航空为主的专业特色,坚持以就业为导向,推行校企协同育人的办学模式,与国内外数百家顶尖企业、民航单位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为学生开辟了广阔的就业渠道,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有保障。

广东肇庆航空职业学院立足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前沿、交叉、急需、特色”的专业设置原则,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锁定市场需求、产业转型升级需求、培养高质量综合素质人才供给需求,加快推进改革创新实践,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的高职院校、助力广东省航空高等教育发展做出积极有力的贡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