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备战世预赛对阵菲律宾,投影仪如何看世预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07

根据国足官方消息,在北京时间4日凌晨0点,经过近11小时的旅途,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顺利抵达卫浴阿联酋沙迦的驻地酒店,参加接下来的三场世预赛亚洲区比赛。

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于2019年就已拉开帷幕,中国男足与叙利亚、菲律宾、关岛、马尔代夫分在A组。5月30日,中国男足在苏州以7:0大胜关岛队,赢得开门红。但由于马尔代夫、叙利亚队内出现疫情感染,未能如期抵达苏州,比赛于5月31日宣布易地阿联酋。

目前,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第6轮比赛陆续打响,刚刚结束的9场比赛,结果如下:

孟加拉国1:1阿富汗、伊朗3:1中国香港、尼泊尔2:0中国台北、巴林8:0柬埔寨、阿联酋4:0马来西亚、泰国2:2印度尼西亚、印度0:1卡塔尔、巴勒斯坦4:0新加坡、澳大利亚3:0科威特。

在伊朗阿联酋双双获胜,科威特落败的情况下,中国队3胜1平1负,10积分在A组排名第二,在各小组的第二名排名中,国足从此前的第六名下滑至第七名,若要想从40强赛中突围,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十分重要。

目前,国足身前的阿联酋、科威特,还有黎巴嫩都是多赛一轮或是两轮,只领先国足2分和3分,因此,国足只要赢下菲律宾即可实现反超。国足从主场作战易地,排名也是步步紧逼,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一定很精彩!

最新的赛程,中国男足将在当地时间6月7日、11日、15日分别迎战菲律宾、马尔代夫和叙利亚队。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1点,中国队对战菲律宾,如此精彩又至关重要的比赛怎么能没有助力看球体验的神器呢?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无法亲临球场体验激烈的比赛氛围,那一部投影仪也能为你提供完美的比赛体验。当贝D3X亮度为1050ANSI流明,能够投射百寸大屏,支持MEMC运动补偿,画质清晰,看球时球场上的细节都能看得一清一楚。

除了超硬的技术与配置,当贝D3X安装的当贝OS系统,UI简洁清晰,各个板块的互动转换流畅自然,体育板块可以定制球赛界面,简直是球迷的天堂。可以随心关注球队的近期动态,自动推送新鲜赛事,不用费心查询。

除此之外,当贝D3X采用的Mstar 6A848处理器,3+16GB内存组合,长期使用也不卡顿,还搭载了全局MEMC运动补偿技术,有效解决了看球时常见的拖影和画面延迟问题。

左图未开启运动补偿

赛场易地,使命不变,一起期待中国男足在6月7日世预赛的精彩表现吧,另外,热爱足球的你提前入手一台投影仪也非常有必要哦。球迷必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