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天猫补单技巧 获取流量的好方法

来源:淘三藏论坛 时间:2021-06-08

天猫补单技巧怎么做,对于许多中小卖家来说,最直接、最快捷、最高效的获取流量,特别是免费流量即手淘搜索流量的方法就是补单,但还是有很多中小卖家不知道怎么补,不知道通过哪个维度操作。

但是还是要提醒一下伙伴们,补单有风险,行动需谨慎。但是话又说回来,现在的电商平台,同行竞争这么激烈,你的宝贝没有销量基础,没有持续好评买家秀,没有自然搜索流量,开好店铺上架完宝贝,放在那会有大的销量吗?答案是肯定的“没有”。那么补单进行人工拉升一些基础数据,就成为新开店铺的必要手段。那么如何补,才能更快速的拉升呢?下面更加我多年运营淘宝天猫的经验跟大家分享一些步骤和方法:

1. 店铺基础资料完善,例如起好店铺名、交好店铺保证金、开通7天无理由退货、开通公益宝贝、开通运费险。有条件的商家可同时开通淘金币活动,以及每天开三五十元直通车更好。

2. 选好要补单的主推宝贝,并且第一主图和详情页需要做的让人耳目一新。新颖的第一主图是为了提高宝贝的点击率,漂亮独特的详情页是为了提高消费者下单转化率。这些基本功没做好,后期补单效果会大打折扣。

3.提成店铺的提高单品数据(单品的基础销量,基础评价,问大家,信誉,DSR评分等)

4.为店铺权重(店铺权重将影响单品权重,简单点说:哪怕你的单品很ok,但因店铺权重匮乏,原本能获得90-100%的流量展现,可能只得到50-80%。

所以通过补单可以避免滞销率、提高动销率、稳定转化率、商家层级。甚至刷刷副链接(没用的链接),提高DRS评分、甚至潜默移化的提高店铺销量基数模糊、降低退换货及投诉维权等指标。)

这些数据都是可以在生意参谋可以详细看到的

5.关键词

1、前期选词用词

用词的基本确定前期先补长词,后面才会有短词出来,跟我们产品相符合的就直接操作我们大词,大词有的时候,可以去生意参谋-单品分析找出来

关键词考虑四个维度可以提高裂变词:1.点击率 2.转化率 3.词的产出值 4.收藏加购增加。假设我们现在是在为了层级而冲,那么我们做数据也是为了这些维度的递增,只要这些东西随着周期递增,那么暴力拿流量就绝对不是问题。

2、后期选词用词

后期选词做单需要去到生意参谋-单品分析,如下图:

一般采取前五或者前十的跟产品相符合的关键词去补单,这里需要提高圈圈里面的关键词的单量,因为词有展现和搜索,但是没有转化率,这样导致数据没法起来,一般打法就是看词就怼,一般有流量没转化的词就直接怼,帮它起来它会给我们带来很多裂变词,这样是无穷受益的!

接下是我们团队多年奋战一线总结出来的几个重要补单细节,可以作为参考,如果有更好的思路也欢迎沟通。

1、补单第一步,排除危险账号。选择真实购买用户,注意筛选包括但不限于:号的年龄,区域,购买历史,性别等。

2)第二步,确认shua手的行为轨迹,切“忌”不得统一时间操作货比、收藏加购、假聊。给shua手指定一段时间范围,让刷手按照咱们的要求在这段时间内按照自己的购买习惯去操作。

(3)补单渠道,这个很好理解,一般都是搜索关键词、店铺、购物车、足迹等等,进一步下单。

(4)支付账号,S手号不能关联,避免同一个IP,iP地址重复。IP地址就是一根网线在网络上的地址信息,包括无线网环境也一样,如果都是在一个网络环境下操作,淘宝平台也是可以稽查到的。

(5)物流,补单就发礼品包或者空包(物流一定要走)。分批次确认收货。分批次好评。

文章来源: 淘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thread-19268-1-1.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