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邯郸市初赛赛前培训正式启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09

6月8日,邯郸市人社局举办的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河北省分赛邯郸市初赛赛前培训正式启动,来自各县(市、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人员、创业孵化基地运营服务人员、高职院校培训讲师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期师资班是由邯郸市人社局主办、邯郸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承办。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北京一维大成科技有限公司,邯郸车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七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培训由人社部SIYB创业培训项目国家级培训师、IYB培训讲师、网络创业培训讲师、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二级心理咨询师窦增玉导师和SIYB中国创业培训项目培训师、中国创业培训网络培训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人社部创业培训《讲师手册》编委、人社部乡村创业版培训教材编审专家、平顶山技师学院 高级讲师刘旭明导师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班分为赛制规则、赛道解析、评分标准、“精品课展示”和“实战能力赛”参赛技巧等课程。通过本次培训让学员对大赛有了清晰的认知,巩固前面训练的效果、调整心态、适应比赛要求。着力普及创业培训标准,加强创业培训服务队伍建设,促进提升邯郸市创业培训师资培训指导能力和整体水平,推动邯郸市创新创业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望广大学员在赛场上勇往直前,不断提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发挥大家的拼搏精神,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中,再创佳绩。在今后切实担当起我市创业培训服务工作的重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