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投影仪到底应该怎么选?当贝、极米、坚果应该选哪个品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09

如今国潮之下,投影仪市场十分火热,许多家庭都配置了投影仪,开启了家庭新视听形式。但在自由的网络下,许多人并不能挑选到合适自己的投影仪,常常会在好几个品牌间纠结,比如当贝、极米、坚果,今天就让小编来和大家说说家用投影仪到底应该怎么选?当贝、极米、坚果应该选哪个品牌?

先来和大家说说家用投影仪的选购注意事项吧,大家都知道投影仪选购有三要素:亮度、分辨率和几项重要参数。投影仪也算是家庭支出中的大宗消费了,这几项想必小编不用说大家也都知道,但是除了看三要素之外,对于投影仪的品牌上,大家也需要关注一下,这之间也存在着许多的学问。

先说说极米和坚果这两个品牌,小编知道极米这个品牌的时候,还没有走入投影的世界,是未入坑的状态,在朋友家中体验了一把投影仪的乐趣。在深入了解之后,觉得极米在品牌上还是做得不错,产品线也比较丰富,主要机型面向中高端家庭及商用场景,在价格上,溢价的空间较大。目前也上市了,虽然感觉祝福它越办越好。坚果这个品牌,乍一听小编还以为是做食品的呢!每日坚果这个词当时在网络上巨火。后来才发现原来是做投影仪的,他们家的产品也和极米一样面向中高端家庭及商用场景,在价格上比较公道,机型也比较多,外观设计比较圆润多变。

说完这两个品牌,现在容许小编另起一行说说智能投影仪行业的黑马「当贝投影」,当贝是这两年冒出来的智能投影仪新品牌,之前是做软件起家,当贝市场大家应该在你们的电视上都使用下载过。通过这几年的成长,当贝投影在行业内也成绩颇丰,当贝F3在2020京东电脑数码年终盛典上,当贝投影荣获“最快成长品牌”;2020中关村在线年度优秀产品奖;2020快科技年度评奖——技术创新奖;2020年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科技创新奖——产品创新奖;2020 TBI杰出品牌创新峰会年度品牌专项奖——最具增长力品牌奖。今年618开门红期间,当贝投影连续三年增速第一,开售一小时,全网销售额突破3900万。

当贝在做投影仪之前是做软件出身,这个小编在上文提到过,就是因为做软件出身,深耕于智能大屏的经验,让当贝在投影仪的内置系统更加人性化。遥控器找回、网盘在线看、桌面预览、专属桌面自定义、随心看像刷抖音一样刷电视、远程操控等一系列功能让你省去繁琐的操作,对应点按遥控器或者下载专属遥控器APP,这些人性化的功能即可完美呈现,在感受投影仪大屏带来视听盛宴的同时,拥有更舒适轻快的投影仪操作。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匹黑马,让投影仪行业在产品的配置上有了新的变化,在当贝进入投影行业之前,基本上行业的配置都只有2G+16G,许多消费者的购买热情都被存储空间大小所打败。自从当贝走入投影仪行业后,就出现了更高配置的家用智能投影仪产品,其中当贝投影F3就是旗舰配置,超大内存的代表。它拥有2050ANSI的超高亮度,支持1080P至高4K视频播放,4K臻彩引擎PRO,拥有超强劲的解码功能,搭载电视级Mstar938四核处理器,4+64GB超大存储空间可安装百款APP,带给你无与伦比的畅爽体验。

小编说了这么多,相比极米与坚果,当贝投影真的算投影仪行业极富创意与诚意的代表了,这匹黑马,你觉得如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