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买当贝投影仪,因为用完之后...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09

当贝投影使用一个月感受大曝光,千万不要买当贝投影仪,因为用完以后你会像我一样……的面容憔悴!

新装修的家,卧室前面的墙上空荡荡的,起了在家装个投影仪的想法!开始痛苦的选购,现在市面上常见的卧室投影仪在3000元左右,当贝D3X、极米NEW Z6X、坚果G9、米家青春版2……做了很多功课以后,最终选择了当贝D3X。

当贝投影到底值不值得购买?使用一个月最真实的感受。

首先,相比于其他其他家投影仪,只有硬件开发,当贝最大的特点在于它是做软件出身,非常了解用户的系统、软件需求,它的系统体验更加人性化。

这款当贝D3X支持远程操控、网盘在线看、桌面预览、桌面自定义、随心看、遥控器找回等功能。

当贝D3X拥有远程操控功能,手机就能连接投影仪并操作,这个功能对于经常忘记关投影仪的“健忘”年轻人非常实用,还有就是对家里有老人或是小孩的家庭特别实用,我就被当贝的这个功能折服。我爸在家用投影仪,怎么也用不会,打电话给我当时我也工作没太多的时间和他解释,直接打开手机一顿操作,我爸也能安心看电视啦。

百度网盘在线看,在当贝市场就能直接下载百度网盘,随时大屏看网盘的快乐你们懂吗?

不仅如此百度网盘还支持倍速播放,除了当贝哪家投影可以做到这个?自从有了这个投影仪我忍不住熬了几个通宵,顺便说一句《窥探》真的好看。

更是钦佩当贝投影能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壮大自己,快速成长。

它连续三年增长速度第一、今年618当贝获开门红,仅次于极米投影荣获行业第二的好成绩。以及在2020京东电脑数码年终盛典上,当贝投影荣获“最快成长品牌”2020 TBI杰出品牌创新峰会年度品牌专项奖——最具增长力品牌奖。如此亮眼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当贝投影“行业黑马”的实力。

不仅如此,当贝投影的黑马之势,还不断引领行业配置提升。在当贝进入投影行业之前,基本上行业的配置都只有2+16GB,这款当贝D3X做到了3+16GB内存组合,投影仪的内存和手机是一样的,6+64GB的手机一定优于4+64GB的手机,它的运行和处理速度都会更快。

当贝品牌自身的实力和在行业的背书,还有当贝D3X这款投影仪的高性价比,当贝D3X这款投影仪真的很值得推荐。但我为什么又不推荐呢,还是因为我通宵看韩剧、看综艺、看动漫、看电影、看学习资料……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身体吃不住了。

拥有了投影仪的我,就像“暴发户”,仿佛从来没看到电影电视剧那般,疯狂输出,导致自己面容憔悴。记住我的建议,当贝投影仪真的很值得购买,但娱乐有毒,咱们慢慢来,当贝投影带给我们的幸福感我们慢慢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