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制造 用友U9 cloud的新使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09

疫情爆发,让中国制造业强大的竞争力浮出水面。不久前,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发布了最新的“全球制造业竞争力指数”报告。中国跻身次位,多项产品的产量都位居世界第一,排名第二实至名归。

不过,对中小型制造企业而言,过去部署的多套独立系统和业务管理相脱节,导致孤岛丛生,业务受损。企业亟需升级换代原有的信息化系统,构建统一平台的一体化应用。而随着全面上云时代来临,企业更需要通过云的方式降低数智化转型门槛,加快一体化进程。

用友将面向大中型制造业的U9 ERP(简称U9)下沉,通过对其技术、应用和业务架构的整体改造,构建了一体化的成长型企业数智制造创新平台U9 cloud(简称U9c),加速制造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帮助他们降低成本,提质增效,以此带动整个产业转型发展,提升产业链的运营效率。

作为一款面向成长型企业的数智制造创新平台,作为用友精智工业互联网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U9c结合最新技术,全面融合PLM、智能工厂、AIoT、制造云、营销云等服务,构建互联互通的智能制造体系。它聚焦制造业六大商业模式,通过个性化定制、网络化协同、智能化生产、服务化转型、精细化管控、一体化应用,打造一站式的管理和运营平台,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实现商业创新。

制造企业若想做大,就要覆盖全产业链,向高端迈进。一方面企业需要从价值链提供更多增值服务,进行商业创新。另一方面需要降本增效,提高内部运营效率。

作为连接业务场景和最新技术的“实力专家”,U9c以六大数智创新价值,覆盖企业管理、运营、生产各个环节。通过多组织协同,构建企业生态圈;通过集团化、全球化管理,打造统一管控平台;通过集团核算体系、全面预算,实现阿米巴经营;通过智能工厂,践行智能制造;通过项目制造,实现管理全闭环;通过多组织计划协同,构建敏捷制造体系。

如果将云服务比做是金字塔,那么服务于制造业的用友无疑是被置于巅峰的金字塔尖,而U9c则是塔尖上的“明珠”,闪耀着制造业云服务最高水平的璀璨光芒。

十三年的历练,让U9c颠覆传统,精准把脉制造企业转型痛点,通过个性化定制、网络化协同、项目制造、智能工厂、阿米巴责任考核、多成本核算、全球化经营、一体化应用八大核心服务能力,让制造企业每个参数可以选配,让项目制造流程全程闭环,让每个机台更智能,让考核精细到每个班组,让业务协同任意化,让成本核算精细到工序,让经营管理全球化,让每个业务与管理一体化,从而实现自身产品再造,成就客户价值跃升。

只有敦行致远,才能厚积薄发;只有坚持不懈,才能臻于至善。U9c传承了用友U9十余年的最佳实践, 从全球第一款世界级SOA、多组织ERP到成长型企业数智制造创新平台,它的每一次创新、每一次升级、每一次迭代,都是为了离用户更近一步,让客户体验更好。

倾注了对制造行业的全部热情,U9c也必将获得更大的成功。未来,它将持续赋能制造企业数智创新,以更大的规模化发展博得市场“C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