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火力全开!苏宁大牌美妆服饰提前享优惠折上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11

拼手速,拼人品,转眼又到一年618的重要节点,尤其是当不少商家早早就于6月1日开启了促销活动,这让今年的618显得更加的热闹与给力。错过第一波大促活动的人妥妥的存在,像我这个刚毕业的高考生就很扎心,好在悲伤并没有逆流成河,一冲浪发现苏宁易购618服饰美妆第二波预售已经开启,这快乐比起刚结束的高考一点都不输。

果不其然,各大商家的促销活动是层出不穷,这花招一个比一个多,这其中,天猫跟京东的“对抗”可谓是相当的激烈,双方你来我往,花招频出。然而在知道苏宁易购618风暴预售活动之后,我才意识到,原来这才是消费者真正的金主爸爸,他才是真正的“捡漏王”。

怎么这么说呢?实在是苏宁易购第二波活动的预售过于精彩,预付定金就能享有高额补贴,令一众网友直呼,这才是618该有的姿态。

作为精致的猪猪女孩,漂亮衣服跟各类大牌化妆品,那都属于是高频消费品,而这些眼下在苏宁易购上,就能一次性爽快预定。从6月11日开始,包括服饰、化妆品在内,众多大牌好活均参与到预付定金立减活动中。

尤其周边人都知道,我可是欧莱雅家族的死忠粉,她家的好多东西很早就想入手了,而眼下无非是最佳时机。售价236的欧莱雅复颜玻尿酸水光精华安瓶面膜,预付定金20就能减上40,尾款只需支付178,还加赠同款面膜11片,用白敬亭的话来说,这可是另外的价钱啊!而加在购物车里好久的50ml欧莱雅复颜抗皱晚霜,现在预付定金20就能减80,到手价只要159,不香吗?这都还没包含送的日霜小样和3片面膜。

SK-II神仙水,堪称女生的救命水,控油平衡、收缩毛孔,被一众博主推到断货的大牌好评,原价869元,但现在大促期间,苏宁易购多劵齐发,入手这款230ml的神仙水,高达3张平台补贴劵可以叠加使用,尤其只要在苏宁易购上预付定金10元,就能立减100元!最终到手价就只要629,直接剩下两百多,这也是在其他平台强推活动力度的情况下,也没能获得的优惠。

此外不止是美妆护肤类,大牌服饰也加入到了抢先预定享优惠的行列中。A21三件四折,2021新款男士宽松短袖只要139,买3件折扣价只要56。鸭鸭服饰主打反季清仓,满189减100、满399减200,佟丽娅同款冬季女士中长羽绒服原价599,现在付定金抢先购只要399;还有卡帝乐鳄鱼短袖付定金立减19的优惠,这样一看,果真是买啥都便宜。

转眼过完端午就是父亲节了,原本还在纠结买什么礼物,这下瞧见在苏宁易购上,天梭瑞士手表有着相当丰富的活动,像这款经典复古商务男士机械表,售价4329元,但眼下618期间,预付定金49就能立减501!这真不是一般的促销level,还有限量返500元的苏宁卡!

苏宁易购第二波预售活动如此亲民,这才是真正的福利全开,诚意也明显很足,怪不得苏宁易购能成功在各大电商的包围下杀出重围,赢得包括我在内的广大消费者的信赖。618上苏宁易购,就能获得这稳稳的快乐,心情别提多爽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